大公司工程師襲胸摸腿「搭訕」高鐵正妹 被捕秒下跪:拜託不要報案

大公司工程師襲胸摸腿「搭訕」高鐵正妹 被捕秒下跪:拜託不要報案。(圖/翻攝自大陸一手video)

▲在大公司工作的男子嚇到下跪,拼命懇求受害女子不要報案。(圖/翻攝自大陸一手video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安徽省一名31歲男工程師日前搭高鐵時發現鄰座坐著一名正妹,想要認識對方的他,起了色心後竟然伸出鹹豬手,不但多次用手按對方胸部,之後又用手背碰觸對方大腿。女乘客發現自己碰到色狼立即報案,把工程師嚇得下跪拼命求饒,「我求你了行不行,不要報案」。

受害的童姓女乘客表示,12日搭乘G1136次列車計畫前往武漢出差,坐在靠窗座位時,發現鄰座吳姓男子與她靠得很近,還不時有意無意觸碰到她,「他一開始手故意搭到我這邊來,按我胸部2下,我坐過去後他又用手背碰我的腿,滑過我2次。」

影片中可看到,車上乘警去找吳男問話時,他嚇得立刻下跪,「好好我錯了,可不可以,不要報案行不行」,警方要他勇敢面對錯誤,他則繼續求饒,「怎麼可能,我真的倒楣,真的要死了」。

警方表示,在知名大公司擔任工程師的吳男,因為最近和女友分手心情不好,發現鄰座的童女長得很漂亮,想和對方認識又不知該怎麼作,一時內心糾結才會忍不住觸碰對方,眼見對方沒有反應就繼續摸,直到對方起身報案,因涉嫌猥褻婦女被行政拘留7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