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擬刪「總統兼黨主席」 卓榮泰酸免擔心:這不會發生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國民黨10日召開第2次黨章研修小組會議,會中對於刪除總統兼任黨主席的條文有高度共識,最快在17日中常會通過,7月28日全代會將處理具有共識的刪除總統兼任黨魁條款。對此,民進黨主席卓榮泰17日受訪時超酸表示,國民黨根本不用擔心,因為這件事不會發生在他們身上。

國民黨擬刪除黨章中「總統兼黨主席」條款,卓榮泰17日出席中常會前被問到,民進黨是否要跟進,他超酸回應,「我是覺得國民黨不必擔心這個問題,這不會發生在他們身上」,他也指出,民進黨沒有要變動黨章的提議。

此外,卓榮泰16日反擊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美中台評論時指出,美中台關係一直都非常敏感,「我們選擇的是自由民主陣營這一邊」,柯文哲17日反酸,「我們是沒有站在美國這邊嗎?都有啊」,大家都是成年人、智商也都超過70,所以也不用講太多。卓榮泰對此回應,「現在是做事時代,不是鬥智時代」。

▲民進黨主席卓榮泰。(圖/記者蔣婕妤攝)

▲民進黨主席卓榮泰。(圖/記者蔣婕妤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