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大正妹講師紅到國外!緊身短裙曬超兇S曲線 被封「台灣最辣」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健行科大的美女講師鄭嘉文前段時間因為高顏值、玲瓏有緻的身材掀起一波討論,沒想到她的美紅到國外了,有外媒特別專文報導,更以「台灣最辣老師」稱呼她,成為另類的台灣之光。

▲▼鄭嘉文。(圖/翻攝自鄭嘉文IG)

▲鄭嘉文。(圖/翻攝自鄭嘉文IG)

鄭嘉文任職於健行科大數位多媒體設計系,系上官網註明學歷是文化大學法律系碩士,主要教授科目是知識經濟與智財權,專長是科技法、電子商務法相關。事實上她不只擅長法律,連鋼琴、長笛都有涉獵,有氣質、有身材還有才華,內外兼修彷彿開外掛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鄭嘉文。(圖/翻攝自鄭嘉文IG)

▲鄭嘉文有點隋棠的味道。(圖/翻攝自鄭嘉文IG)

但最引人關注的還是她的好身材,緊身的連衣裙襯托曼妙好身材,膝蓋上20公分的短裙露出一雙纖細美腿,最辣老師的封號一點也不為過,不少網友看過她的照片都戲稱,願意為了她重回校園,「有這種老師絕對不翹課。」

▲ 鄭嘉文身材好。(圖/翻攝Instagram/jhiawen.chen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