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「吾韓萬歲」就檢舉 高雄「韓害」又一間 釣客食堂宣布:無限期店休  

▲▼  韓害店家第三間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釣客食堂臉書)

▲高雄又一間被韓粉檢舉的餐廳被迫宣布無限期店休。(圖/翻者釣客食堂臉書)

記者洪正達/高雄報導

隨著高雄市長韓國瑜確定出戰2020大選,罷韓行動也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中,但繼廣德家、森梵鐵板料理後,釣客食堂也在17日宣告開始店休,並強調目前已經有國稅局、消防局、衛生局大駕光臨,且已經全部檢驗合格,請客人要安心用餐。

業者表示,食堂將從即日起開始店休,請顧客們不要多跑一趟,至於開店的時間會再另行通知,除了感謝偉大的高雄市民正義相挺外,也感謝檢舉,讓政府稽查單位背書保證,貴賓們可以吃的更安心。

除此之外,業者更諷刺,是否食堂必須掛上「吾韓萬萬歲」才能讓韓粉們開心,是否要鬥倒所有高雄市不挺韓的店家才會快樂,當每一是客人用餐離去時一句打氣與鼓勵的話,對他們來說一種無法言語的感動,但這些又可以撐多久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