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「龍魚跳池亡」瞎扯黨產會 黨產會:養魚還要全民買單?

▲▼韓國瑜初選剛勝出!黨部「金尾紅龍魚」跳池亡 國民黨回應了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韓國瑜初選剛勝出,黨部「金尾紅龍魚」跳池亡,引起討論。(圖/東森新聞)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15日出爐,由高雄市長韓國瑜勝出,巧合的事,國民黨中央黨部風水池跳出一尾龍魚,引起討論,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對媒體表示,池子內養任何動物都是大樓管理會處理,與國民黨無關;如果與國民黨有關,那尾魚就是不當黨產委員會該管理的。對此,黨產會在臉書直批,「國庫通黨庫你覺得好笑嗎,2019年了,養魚還要全民買單?」

▲▼韓國瑜初選剛勝出!黨部「金尾紅龍魚」跳池亡 國民黨回應了。(圖/東森新聞)黨產會指出,任何政黨的正當黨產黨費、政治獻金都可以自由使用,「跟本會無關,如果那條魚是不當黨產,意思是國民黨明明有錢,卻連養魚都還想用公款嗎?我們必須說,黨要什麼都可以全民買單的時代已經過去了。」

黨產會表示,一直以來,黨產會處理的案件,多都是威權時期黨國不分的不當得利現象,本會主委也說過,「你的任務如果有過去時代背景,你的任務也已經結束了,用剩的、花剩的,請你原原本本交回來,就這樣而已。」

黨產會表示,沒想到,過去的錯誤尚未處理,到現在中國國民黨的主委還在拿國庫通黨庫開玩笑,「令人嘆為觀止」,請中國國民黨正視不當黨產問題,將從國家取得的資產儘速歸還。

▲▼韓國瑜初選剛勝出!黨部「金尾紅龍魚」跳池亡 國民黨回應了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黨產會回應龍魚跳池議題。(圖/ 翻攝黨產會臉書)

▲黨產會回應龍魚跳池議題。(圖/ 翻攝黨產會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