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泰山八寶粥首支微電影 網友:現在才懂媽媽的心!

【廣編特輯】

【廣編】泰山八寶粥首支微電影 網友:現在才懂媽媽的心!(圖/業者提供)

圖、文/泰山八寶粥提供

泰山八寶粥推出首支品牌微電影,邀請國民媽媽林美秀與影壇新秀簡劭峰兩位優秀演員擔綱演出,自然不造作的演繹母子因八寶粥產生默契小互動。首三日YouTube影片即破55萬瀏覽次數,上百網友於泰山臉書粉絲頁迴響,每一個分享都流露家人之間的愛與關懷,泰山八寶粥因而成為了乘載愛的載體。

中元檔期將至,預期各家甜罐點心市場已經大量備貨待戰,泰山除了甜點八寶粥之外,守護國人健康的低糖零脂肪「泰山十穀寶」銷量也穩定成長。檔期前先借此微電影喚回台灣家人的回憶,讓八寶粥繼續擔任感謝家人長年關愛的要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