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熱到爆!4浪汪超市吹冷氣「最菜的躺外面」 網憂:店家慘了

▲▼流浪狗超市吹冷氣。(圖/翻攝《爆廢公社》)

▲天氣爆熱,即使超市禁止寵物入內,善心店家仍讓浪浪們進來避暑,掀起網友論戰。(圖/翻攝《爆廢公社》)

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

近日天氣炎熱,不只人類吃不消,就連動物們也受不了, 然而1張流浪狗的消暑照,卻在網路上掀起論戰。一位網友貼出照片,只見連鎖超市門口躺了4隻被熱壞的流浪狗;常駐冷氣的店家,成了牠們的最好的避暑中心。卻有不少網友擔心店家會被懲處,「你這PO出來,總公司會查店主管,到時候浪浪沒好地方避暑」。

原PO在《爆廢公社》分享照片,貼有「禁止寵物」標誌的超市,有3隻流浪狗在門內休息,還有1隻「小黑」躺在門外;原PO不禁疑惑,「我走錯地方嗎?」。不少網友大讚店家愛心,「看到這景象,更想進去買東西」、「我覺得很好啊,即使超市禁止狗進入,也讓牠們在門口吹冷氣;狗也是生命,我們都快熱死,想必牠們也是」、「友善貓狗的店家絕對支持;請不要趕走牠們」

卻有網友覺得這樣不行,「捷運張貼不能飲食,只要有人車廂上吃喝,PO上網保證被公審;但超市禁止寵物入內,卻一堆人支持,原來人比狗還不如」、「浪浪沒地方避暑,你們(支持者)可以帶回家照顧阿,少把愛心建立在別人的不便上!」、「有人愛狗也有人怕狗,畢竟(超市)是營業場所,總不能為了讓狗避暑,而讓怕狗的人繞去別店消費吧」

也有網友擔心店家會因此受罰,「快把文刪掉…我朋友做超市員工,也是讓浪浪到裡面躺,結果被主管警告、扣薪,沒了年終還被罵很慘…那幾天他就收了10幾條客訴」、「想害店家嗎?還是像刷存在感?本來大家都覺得很有愛,你這一PO,店家就不得不趕牠們出去了」。

原文連結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