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求職照過來! 永康就業中心41家廠商設攤提供2千職缺

▲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永康就業中心,7月20日上午在台南高工活動中心辦理一場「企業搶人才就業活動旺」大型徵才活動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永康就業中心,7月20日上午在台南高工活動中心辦理一場「企業搶人才就業活動旺」大型徵才活動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畢業季節到來,為了因應畢業求職潮,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永康就業中心,7月20日上午9時30分至12時30分,在台南高工活動中心辦理一場「企業搶人才就業活動旺」大型徵才活動,有41家廠商設攤提供逾2000個工作機會,歡迎職場新鮮人及求職民眾,多加把握機會。

活動當日設攤的廠商有群創光電、瀚宇彩晶、可成科技、能元科技、堤維西交通、璨揚企業、台灣穗高科技、榮剛材料科技、宏遠興業、官田鋼鐵、統一實業、志鋼金屬、迷客夏國際、三商餐飲、寶雅國際…等共41家廠商,提供2014個職缺,本次職缺相當多元,起薪30K以上的職缺就佔了近3成,其中易昇鋼鐵的儀電工程師及機械工程師起薪超過50K,可成科技、永裕塑膠多項職缺起薪35K以上,另外上市公司官田鋼鐵、台南紡織、宏遠興業多項職缺起薪也有30K以上,公司的福利制度及教育訓練相當完善,非常歡迎社會新鮮人投入。

永康就業中心黃豑頡主任表示,本場徵才活動設攤廠商相當多元,除了科技業、傳統產業還有服務業,提供民眾更多的選擇,為了讓社會新鮮人能更加清楚自己的職涯發展及對未來的規劃,順利找到合適的工作,YS青年職涯發展中心,當日特別設計互動遊戲,運用生涯牌卡及模擬面試,提升面試技巧,增加職場競爭力;永康就業中心並表示,本次活動內容豐富,除了就業媒合外,並聘請業界人資主管為民眾履歷健檢,協助寫出一份完整且能脫穎而出的履歷,贏得面試機會;另外為了因應人口老化,活化中高齡的勞動力,現場設置有中高齡職務再設計輔具展示及體驗專區,讓雇主了解如何借力、使力、不費力,運用輔具解決中高齡工作上的問題及提升生產力,讓中高齡成為雇主最佳的幫手。

當日並有加LINE送好禮活動,歡迎民眾踴躍參加,欲知活動更詳細訊息可上雲嘉南分署網站:https://goo.gl/R7nenb/或臉書搜尋關鍵字「賈好嘉」或加入永康就業中心的LINE(ID:@pkx6862r)或電洽:06-2038560永康就業中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