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陽台出現意外訪客!靠近一看…竟是鄰居「翹家2個月」愛貓

實習記者劉芊妤 /採訪報導

高雄網友黃艷貞下班回家發現陽台出現意外訪客,她越看越奇怪、越看越熟悉,怎麼好像隔壁鄰居走失的愛貓,經過聯繫後,確認是翹家2個月的「小福」,奇妙的緣分讓她笑說,「電視才會出現的情節,竟然真實上演!」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貓咪小福。(圖/網友黃艷貞授權提供)

翹家2個月的小福,終於平安回家了。(圖/網友黃艷貞授權提供,下同)

黃艷貞表示,小福會趁主人不在家偷開窗戶遛來我家玩,時間到就會自動回去,不過2個月前飼主在大樓張貼尋找小福的公告,以為再也見不到面,沒想到神奇的事發生了,「前天凌晨回家,發現小橘貓在陽台對狗狗哈氣,靠近一看覺得眼熟,便先用食物誘惑牠進籠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隔天早上通知鄰居,對方看到走失的貓咪出現在眼前,激動地抱著牠痛哭,並到醫院做詳細檢查,所幸身體無礙,只有皮膚需要治療照顧。鄰居也表示,「會把防護做好,不再讓牠流浪!」

▲貓咪小福。(圖/網友黃艷貞授權提供)

▲小福身上無外傷,皮膚需要擦藥治療,主人也會加強防護。

黃艷貞把和小福奇特的邂逅分享到臉書社團「愛貓聯盟」吸引許多網友按讚留言,「終於回來了~好棒喔」、「 幸好小福一切平安喔」、「可喜可賀」、「太好了,隔壁鄰居終於可以安心了」、 「知道要回來,已經很幸運了!」、「好厲害!恭喜回家」、「橘貓就算是流浪,照樣肥給你看哈哈。」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貓咪翹家喵星人鄰居走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