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大生火車上猥褻9歲女童! 姑姑求情:他平時很聽話、孝順

▲火車,列車,地鐵,捷運,搭車。(圖/CFP)

▲火車示意圖。(圖/CFP)

記者劉亭/綜合報導

四川一名大學本科生劉男近日搭乘一列從成都開往深圳的火車,對一名9歲女童進行猥褻,當場被女童媽媽發現,報警處理。劉男的姑姑得知消息後表示,劉男家境貧窮,平時很聽話。

根據「紅星新聞」報導,一名網友16日爆料,女童與母親10日搭乘往深圳的K488次火車,11日凌晨女童遭到一名男子猥褻。長沙鐵路公安處新華站派出所一名民警介紹,事發當時乘警就將嫌疑人劉男控制,到站後移交給了派出所,目前劉男已被刑拘。

▲女童在火車上被猥褻。(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)

劉男的父親表示,劉男剛念完大一,在親戚介紹下到廣州做暑期工讀,也當作提前實習,結果兒子才出發第二天,自己就接到了警察電話。與妹妹趕緊趕到長沙當地派出所。

劉男的姑姑表示,劉男父母都是農民,是家中的驕傲,當年考上大學,學費還是親戚朋友們籌出來的,這次的暑期打工也是她介紹的,還出了路費。姑姑還表示,劉男平時很聽話,而且孝順爺爺奶奶。

劉男的學校15日則回應,學校已針對此事成立專門工作小組進行調查,學校將根據警方等法律部門的處理結果,再按照校紀校規進行處理,相關結果會再公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