丹娜絲颱風逼近!台東熱氣球嘉年華7/18、19全天取消

▲▼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在鹿野高台舉辦開幕儀式,吸引來自國內外1萬2千名球迷共襄盛舉。(圖/台東縣政府提供,下同)

▲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在台東鹿野高台。(圖/台東縣政府提供)

記者蔡玟君/綜合報導

中央氣象局針對丹娜絲颱風已發布海上颱風警報,東半部將首先受到影響。正在台東鹿野高台登場的台灣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,主辦單位宣布,17日下午活動取消,18、19兩天整天活動取消。

▲▼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在鹿野高台舉辦開幕儀式,吸引來自國內外1萬2千名球迷共襄盛舉。(圖/台東縣政府提供,下同)

▲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7/18、19全天取消。(圖/台東縣政府提供)

主辦單位表示,經飛行團隊專業評估,目前依據中央氣象局發佈海上颱風警報, 目前觀測 7月17日下午開始將明顯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,東部將有雨,7月18日雨勢加強至7月19日,颱風帶來影響更為直接。考量天候狀況及人員安全,18、19兩天全天活動取消。而20日上午場與光雕音樂會,則會在前一天觀察後再行公告。

▲▼丹娜絲颱風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▲丹娜絲颱風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輕颱丹娜絲持續逼近台灣,天氣風險公司分析師賴忠瑋表示,今天(17日)東半部會陸續出現陣雨,且越晚雨會越大,降雨最多時間會在周四(18日),預計東部雨勢在周四深夜到周五(19日)白天才會逐漸緩和;西半部影響時間則從周四開始,降雨最大時間則可能落在周四晚到周五白天。氣象專家吳德榮表示,最新歐洲模式模擬,在季風低壓環流內有「另一中心」在呂宋島西方形成,並預測向北進入台灣海峽影響台灣。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.49萬起

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

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

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

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!藏身向上市場

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

限時搶訂!6間飯店「雙人1250元起」

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

首屆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登場!

熱門行程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