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man認分手咪妃! 「乾妹妹→正宮」扶正內幕被挖出…前女友傷到心碎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YouTuber Joeman(九妹)人氣超高,頻道累積162萬追蹤人數,和另一名女網紅咪妃從乾兄妹昇華成情侶,常在影片中公開放閃,堪稱是人生勝利組,不過他17日坦承雙方已經分手,結束1年感情,不少黑歷史也被挖出,被爆前女友曾抱怨他和咪妃太過親密,最後乾妹妹咪妃果真扶正變正宮,但他常被許多女生包圍,因此讓歷任女友都很不放心。

►咪妃分手九妹後爆氣:戀愛談成這樣太可悲! 爆出國約會「錢是我付的」

九妹2018年8月宣布和咪妃交往,一度讓看好兩人的粉絲相當驚喜,但不到1年,他17日在臉書坦承5月已經分手,自責有很多不成熟及不用心的地方,但對分手原因並未多加說明。有網友發現,其實他們從3月開始就幾乎沒有在螢幕前合體放閃,IG也沒有互動,當時就傳出分手消息。

▲九妹和咪妃分手。(圖/翻攝自咪妃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九妹和咪妃分手。(圖/翻攝自咪妃IG)

事實上,在和咪妃交往前,九妹曾透露當時女友就很不滿自己和咪妃走得太近,互動太親密,沒多久他就宣布單身,之後就和咪妃有許多放閃舉動,但他始終稱呼對方是乾妹妹,直到2018年8月乾妹妹上位變成正宮,兩人更是不諱言有結婚打算,感情相當甜蜜。

甚至有網友傳出,個性風趣的九妹女人緣太好,身邊常有正妹環繞,甚至還曾引起女友不滿,猜測可能也是分手原因之一。他在臉書發文後,許多網友留言安慰,「你值得更好的」、「感情的事情本來就很難說」、「還以為是為了結婚變帥開始運動的」、「希望你和咪妃都能找到屬於你們的幸福」。

▲九妹和咪妃分手。(圖/翻攝自咪妃IG)

▲九妹和咪妃分手。(圖/翻攝自咪妃IG)

▲九妹和咪妃分手。(圖/翻攝自九妹IG)

▲九妹和咪妃分手。(圖/翻攝自九妹臉書)

▲九妹和咪妃分手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網友反應。(圖/翻攝自PTT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