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高爾夫球場帥氣揮桿 一球擊中6歲女兒後頸傷重身亡

▲6週後竟然變成和高爾夫球一樣大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女童觀賞父親打球時,不幸被擊中身亡。(圖/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猶他州奧勒姆市(Orem)近來發生一起不幸意外,一名6歲女童在觀賞爸爸打高爾夫球的英姿時,當時人雖然坐在距離對方約13至18公尺的高爾夫球車上,卻仍被擊出小白球直接擊中後頸,送醫後不治身亡。

這起事件15日上午10時25分發生在奧勒姆市的Sleepy Ridge高爾夫球場,女童父親當時與一名親戚正在打高爾夫球,女童則坐在遠處的高爾夫球車上觀賞,沒想到父親開球時,球竟然往他沒意料的方向飛去,正好擊中了女兒後腦與頸部處。

事發之後,女童雖然被急救直升機緊急送往附近兒童醫院急救,但傷重的她仍於當晚9時被宣告不治。警方表示事件是起可怕且悲傷的意外,並且未對外公布死者以及父親的身分,預計將不會對女童父親提出訴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