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月50年/美前陸軍指揮官:40部UFO影片被刪掉! NASA回應了

2019年07月17日 18:54

▲阿姆斯壯登上月球,距今已經48年。(圖/台北天文館提供)

▲人類登上月球即將屆滿50年。(圖/台北天文館提供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前任美國陸軍指揮士官長迪恩(Bon Dean)曾說,1969年阿波羅11號任務拍攝到幽浮(UFO)與外星人,阿姆斯壯和艾德林都親眼目睹,當局卻為了保密銷毀多達40部膠捲。NASA沒有針對外星生物的陰謀論做出回應,但是上周證實許多原始資料遺失。

迪恩曾經在部落格透露,阿波羅11號任務和外星生物有過接觸,「NASA被許多美國人認為是一個『從不給出直接回應』的政府機構,它刪除了阿波羅計畫的40部膠捲,影片內容包括環繞與登陸月球的飛航過程,以及太空人在月球上漫步。」他說,NASA深怕社會大眾知道太多,所以乾脆把證據銷毀。

外星智慧研究中心(CSETI)創辦人格里爾(Steven Greer)也說,阿姆斯壯和艾德林都親眼看過外星生物,「他們的親友分別告訴我,登月艙著陸的隕石坑附近有很多大型幽浮。」他自稱曾與看過影片的軍事將領秘密討論,只是這些資訊從來沒有被公開。

▲2017年7月20日是人類登陸月球48週年紀念日,美國太空人阿姆斯壯(Neil Armstrong)首次登月所採集的「月球塵土」將在20日紐約拍賣與太空人艾德林(Buzz Aldrin)的照片。(圖/路透社)

▲NASA太空人阿姆斯壯(Neil Armstrong)、艾德林(Buzz Aldrin)和柯林斯(Michael Collins)。(圖/路透社)

NASA上週證實,阿波羅11號任務部分影片遺失,也有可能遭到刪除,「我們深入搜尋,但還是找不到。這些畫面直接在太空中拍攝,並且從月球傳送回來,可說是最原始的資料。」官方推測,以前的研究主管認為某些畫面不需要保存,所以才會把原檔刪除。根據了解,聲明中沒有提及影片內容。

▲奧德林分享登陸月球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Buzz Aldrin推特)

▲艾德林分享登陸月球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Twitter@TheRealBuzz)

根據了解,時任NASA通訊員莫里斯(Maurice Chatelain)表示,阿波羅11號登陸時遇見不明光點,3位太空人全都嚇壞了,僵持6個小時才踏上月球表面。當時艾德林回報看見強光,之後又說是兩個巨大的鐘形飛行物,漂浮在月球上觀望,他還對NASA說,「你們一定不會相信。」

▲▼第2為登陸月球的太空人艾德林(Buzz Aldrin)    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第二位登陸月球的太空人艾德林(Buzz Aldrin)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艾德林2014年曾經公開回應,當時看見窗外有許多光點跟著移動,但不是外星人,「除了未知世界的飛行物體之外,這個現象還有很多種解釋。」他認為,那是高速飛行之下分離火箭的零件,「我非常確信,我們看見的是其中一塊反射太陽光的面板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