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內衣長期失蹤 她活捉「新竹湖口之狼」…發現被當眼罩

實習記者曾珮瑄/採訪報導

準備好睡覺的說!新竹縣飼主ØZ這天晚上準備洗澡,翻遍衣櫃都找不到一件內衣,她急忙跑去找愛貓「白熊」,發現主子將內衣當眼罩,一被叫醒像是知道被抓到了,超淡定地拱起背伸懶腰,絲毫不覺得自己的行為有什麼不對。

白熊小的時候和其他弟妹一同被ØZ收編,但比起其他貓更黏人、爭寵,平常無時無刻都會跟在身旁,還特別愛玩奴才的貼身衣物,為此ØZ也笑稱牠是「新竹湖口之狼」,「其實我的衣服牠也喜歡拿,但內衣是牠最愛的。」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▲主子白熊帶著「蕾絲眼罩」入眠。(圖/飼主ØZ授權提供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主子白熊帶著「蕾絲眼罩」入眠。(圖/飼主ØZ授權提供,下同)

白熊對內衣特別執著,讓ØZ每天洗澡前都必須上演「抓色狼」戲碼,主子似乎也覺得這樣的日常很有趣,每每被當場抓包時態度都很自然,伸伸懶腰就把內衣歸還了,並不會巴著不放,「應該是從小流浪比較沒安全感,現在牠在家裡連我上大號都要討抱。」

或許是因為家裡有10貓1狗,白熊怕失寵就變得超黏奴才,平時睡覺時會偷偷獻上晚安吻,也喜歡窩在ØZ的肚子上引人注意,「雖然如果不讓黏的話,牠不會生氣,但撒嬌功力實在太高深,加上身體很重很難拉,到後來就懶得反抗了XD」。

▲白熊和其他主子比起來特別愛撒嬌。

▲白熊和其他主子比起來特別愛撒嬌。

網友們看見白熊把內衣當眼罩的影片,紛紛留言,「這眼罩不錯」、「牠是公的?XD」、「貓貓也太可愛了吧XD」「這個竊賊的臉看起來毫無悔意哦」、「一看就知道是慣犯」、「貓:這眼罩真不錯~」、「偷完心滿意足睡著」、「真的是蓋好蓋滿」、「有老媽味道的安全感」、「看太多蠟筆小新了⋯」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主子超級黏人。

▲主子超級黏人。

▲白熊:媽媽不准摸狗狗!

▲白熊:媽媽不准摸狗狗!

▼更多精彩內容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內衣貼身衣物眼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