辦信用卡!她爽領行李箱…一看外殼「2條帶+4輪」超透光 網笑噴:自帶X光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現在辦信用卡,許多家銀行都有相當實用的贈品。有民眾辦了一張信用卡,銀行送了一個行李箱,但看到本尊之後,忍不住拍照PO文,傻眼笑喊「內衣褲要收好餒!」貼文被一名女網友截圖貼到臉書社團,「我看我同學PO這張照片我快笑死。」看到照片後,其他人也紛紛留言,「過海關會超順」、「自帶X光功能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女網友看到朋友拿到的行李箱,忍不住笑噴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位女網友將貼文轉PO至臉書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,只見最原始貼文中,原PO寫著「XX信用卡送的……」並附上3個驚恐臉的圖案,接著則是「內衣褲要收好餒」,最後是3個笑到哭的表情符號。仔細看看照片,只見這一咖行李箱外殼完全是透明的,裡面的固定帶清晰可見,行李箱底下的4個輪子也一覽無遺,難怪讓原PO又驚恐又笑哭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這咖行李箱也太赤裸了吧!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轉貼的女網友則是在文中表示,「我看我同學PO這張照片我快笑死……我建議她:『黑色垃圾袋裝一裝行李通通丟進去就好』。」她也忍不住給這個行李箱一個封號,「哈哈哈!國王的新衣for行李箱版。」

看到照片後,其他人忍不住笑噴,「不用入X光機....直接通關」、「被人看透透ㄌ」、「哪一家信用卡?透明控想要」、「這個海關應該會很樂」、「好赤裸」、「一定放一件超大件阿嬤內褲……我看誰還要偷裡面的東西」、「這個過海關應該很方便」、「不知道海關會不會退你X光費」、「太透了……有沒有馬賽克版的。」

有網友則是分享這個行李箱可以怎麼用,「可以買自己喜歡的行李箱防水罩整個包起來」、「不錯ㄟ,可以畫自己喜歡的圖,或者貼貼紙」、「裝小孩的物品超適合的啦」、「這個我可以耶!因為裡面都用收納袋分裝沒什麼關係」、「有專門裝飾的布呀,先放下去以後再放衣物,可以一直換圖案很爽耶!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