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公開59款新表情符號 義肢、多元性別、紅鶴皆現身

▲▼蘋果釋出59款新表情符號,預計今年秋天就能使用。(圖/翻攝蘋果官網)

▲蘋果釋出59款新表情符號,預計今年秋天就能使用。(圖/翻攝蘋果官網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7月17日為「世界表情符號日」,蘋果也在美國時間16日公布59款新表情符號來慶祝。該公司表示,這些表情符號將在今年秋天推出,用戶將能在iPhone、iPad、Mac和Apple Watch上看到。

據外媒《9to5mac》報導,這次蘋果的新表情符號增加了許多與「身障」有關的特殊符號,例如拿著導盲杖的人、導盲犬、機械義肢、坐輪椅的人等等。此外,蘋果也推出多款表示夫妻和人際關係的手牽手人形符號,蘋果表示,用戶能夠選擇性別與任何膚色進行組合,打開超過75種可能的組合,這些改變都象徵著蘋果重視多元價值。

其他一般類型的表情符號也有在這次的更新中增加新的創意,像是蘋果新增了打呵欠的臉、連身泳衣、反光背心、格子鬆餅、塊狀奶油、肉丸子、大蒜、飛行傘、溜溜球、樹懶、紅鶴、臭鼬、紅毛猩猩等。

蘋果指出,新的表情符號共有59款,預計今年秋天推出,將適用於iPhone、iPad、Mac和Apple Watch的軟體更新。目前蘋果所提供表情符號包括各種臉部表情、各種性別的角色、職業、服裝、食物、動物等等,而預計今年秋天新增的表情符號,將更完整蘋果的表情符號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