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台南深夜規模3.3地震!震度3級搖醒網友:真的抖了一下

地震快訊,地震快訊示意圖,地震示意圖,地震萬用圖。

記者柯沛辰/台南報導

一夜連兩震!台南16日深夜11點56分發生規模3.3地震,最大震度3級,位在台南市近海。事實上,花蓮4小時前也發生規模4.5地震,但由於位在東部外海,深度又較深,所以最大震度僅2級。

中央氣象局表示,台南市近海16日深夜發生規模3.3地震,震央位在台南市政府西南方6.2公里,深度17.5公里,各地最大震度為台南市七股3級、台南市2級。

許多在地網友深夜感受到搖晃,紛紛留言表示,「台南北區有感」、「台南超大」、「永康有感」、「尿急抖了一下」、「台南東區有感」、「半夜的地震,怕」、「中西區有感」、「安南無感」、「麻豆無感」掀起熱議。

值得注意的是,稍早16日晚間7點12分,花蓮東部海域也發生規模4.5地震,震央位在花蓮縣政府東偏北方86.6公里,地震深度62.5公里,最大震度在宜蘭縣武塔2級,花蓮縣太魯閣、南投縣奧萬大、台東縣長濱、桃園市及台中市烏石坑也各有1級。

▼台南深夜規模3.3地震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▲▼台南地震。(圖/氣象局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