凱特王妃舊衣新穿亮相亞契小王子受洗典禮 粉色洋裝再成話題

皇室洗禮一直是皇室成員的重要場合之一,Archie Harrison Mountbatten-Windsor的儀式也不例外,雖然是私人行程,但是英國皇室也曝光了一張幸福的合照,我們不僅看到梅根的Dior禮服外,讓人驚艷的還有她的大嫂凱特王妃那端莊但是超亮眼的打扮,這套衣服再度讓凱王妃舊衣新穿出不同的風格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在亞契小王子的洗禮典禮發佈的一張照片中,凱特王妃坐在全家福的最右邊,穿著一件粉紅色的蝴蝶結連衣裙,聰明地搭配著一件亮眼的頭帶,還有一雙洋紅色高跟鞋。這件洋裝品牌來自英國設計師Stella McCartney,這並不是凱特王妃第一次穿著這件衣服,在2018年12月參加女王的聖誕午餐時便選擇了這件服裝亮相,不同的是,凱特王妃選擇最近很喜愛的頭帶飾品來做搭配。

據外媒報導指出,今年三月凱特王妃開始與一位新的造型師Virginia Chadwyck合作。Virginia Chadwyck是凱特王妃的秘密武器,她透過不同的搭配,讓凱特王妃的時尚造型更上一層樓。Virginia Chadwyck不只是凱特王妃的造型師,同時也幫威廉王子打理造型,她幫助公爵和公爵夫人的衣櫥方進行大改造,幫助他們建立一個給大眾信任感的呈現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另外,這張全家福還有一個亮點,就是黛安娜王妃姊姊們的參與。Lady Sarah McCorquodale 和Lady Jane Fellowes 就站在梅根的身後,梅根母親的旁邊,這樣難得的私人皇室合照,有了黛安娜王妃姊姊們的加入,足以證明哈利王子一直以來都與他們保持著良好的關係。至於女王為何沒有參加,因為忙碌的日程,早在先前就已經發表聲明無法參加,去年女王也錯過了路易斯小王子的洗禮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※編輯:Travis Travie | 圖片:Chris Allerton / PA Wire | 來源:CNI |

(完整文章請看VOGUE.com

延伸閱讀

皇室寶寶如何受洗?帶你了解英國王室受洗禮的傳統!

哈利王子、梅根與寶寶的全家福照公開!梅根:「我有兩個世界上最棒的男人陪在身邊。」

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VOGUE網站》

※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