煙硝瀰漫核生化訓練 澎戰營學員入燃放CS膠囊室內空間

第二梯次澎戰營開訓 核生化課程留下難忘回憶

軍聞社/記者葛芃欣澎湖報導

第二梯次「澎湖戰鬥營」16日舉行開訓典禮,由陸軍澎湖防衛指揮部參謀長張少將主持,澎戰營學員展現精神完成授旗儀式,象徵營隊正式展開,學員們將充分體驗部隊訓練與管理,展開一場軍事、人文與知性的迷彩生活。

典禮結束後,學員前往菜園營區進行「煙硝瀰漫-核生化訓練」課程,由化兵排官兵詳細介紹輕型消毒器、背負式消毒器及防護面具等國軍制式核生化防護裝備,並在教官指導下,學習正確穿戴防護面具。

完成整裝後,學員們依分組進入防護試驗室中,在燃放CS膠囊的室內空間內,帶著防護面具來回走動,實際感受遭遇生化戰時的狀況,讓學子留下難忘回憶。

下午,澎戰營學員在觀音亭,與方從岡山飛抵澎湖的航空戰鬥營學員,舉行「空軍大會師」聯誼活動,雙方齊聲高喊戰鬥隊呼相互較勁,歡笑聲此起彼落,場面相當歡樂。

第二梯次澎戰營開訓 核生化課程留下難忘回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