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天紅葉即將來襲!秋季日韓賞楓名勝懶人包

2019年07月17日 15:00

圖、文/七逗旅遊網提供

秋天想欣賞爆炸的紅葉美景,絕對別錯過日本、韓國!迫不及待欣賞紅葉的人,最早在9月底就能到日本北海道搶先賞楓,10月,日本東北和韓國的秋天絕景正猖狂,若打算晚一點出發,11月到日本的山陰山陽也很適合看楓景!

▲▼日韓賞楓。(圖/五福旅遊提供)
▲定山溪之秋。(圖/shutterstock.com提供)

秋天到北海道的五稜郭公園、大沼國定公園、定山溪、洞爺湖、北海道神宮、北海道大學,都能欣賞唯美的秋天。其中五稜郭、大沼國定公園、北海道神宮約在9月底就換上了秋裝,其他賞楓名勝則接力在後。北海道大學還有一條夢幻的銀杏大道,這座唯美的金色世界約在10月底至11月上旬綻放光芒。

日本東北的秋天相當迷人,尤其10月底至11月初,奧入瀨溪流、角館、田澤湖的秋景將整片天空染成了鮮豔的橘紅。奧入瀨溪流號稱「世界第一美溪」,秋天,茂密的楓景、絲綢般的溪流美的很不真實;帶有京都大和風情的角館,是江戶時代武士們的家,當楓紅的季節來臨,更顯得典雅及詩情畫意;日本最深的湖「田澤湖」呈現琉璃般的色澤,和湖邊金黃色的辰子像形成強烈對比,當秋天的紅葉登場,湖景與林景相映,就像名信片上別緻的美景。

▲▼日韓賞楓。(圖/五福旅遊提供)
▲奧入瀨溪秋景相當夢幻。(圖/五福旅遊提供)

11月打算去日本山陰山陽旅遊,來蘆津溪谷、鰐淵寺,將會遇見美麗的秋天。蘆津溪谷的景色相當豐富,巨石、斷崖、急流、深潭、淺灘、無數個瀑布群層次豐富,除了有包覆整座溪谷的巨木,紅葉也將悄悄現身,交織出美麗的秋天。被林木包園的鰐淵寺充滿神秘的氣氛,秋天最值得一看的楓葉隧道相當浪漫,落了一地的楓紅為這條道路鋪上了天然的橘紅色地毯,既貴氣又優雅。

▲▼日韓賞楓。(圖/五福旅遊提供)
▲韓國最美賞楓名勝內藏山。(圖/shutterstock.com提供)

鄰近日本的韓國,也是近年大家選擇賞楓的國家,尤其CP值很高,團費價格及景點人潮都不像日本。韓國賞楓最好的時間,落在10月中至11月初,韓國內藏山國家公園、大屯山道立公園、馬耳山道立公園、雞龍山國立公園「楓」姿綽約的景象詩意翩翩,內藏山國家公園被韓國當地人視為最美的賞楓地點,幾乎遮蔽天空的楓葉隧道相當浪漫;秋天,大屯山道立公園的楓紅遍布整座山野。

▲▼日韓賞楓。(圖/五福旅遊提供)
▲搭大屯山龍門纜車360度賞楓。(圖/shutterstock.com提供)

推薦行程:
▲ 日本、韓國、中國、美加~尋覓秋之旅►►►

▲ <北海道~秋。楓情萬千>米其林百萬夜景、函館山有珠山雙纜車、洞爺湖全覽、豐平峽、二見吊橋、浪漫小樽、溫泉攬勝5日►►►

▲ 【長榮青森好精采】WARASSE睡魔之家.十和田湖遊船.秋田鐵道之旅.百選溫泉5日►►►

▲ 【秋楓。山陰山陽.森林秘境.深度之旅5日】紅葉名所鰐淵寺.鳥取砂丘.松江遊船.足立美術館.天空之城(不進免稅店) ►►►

▲ 楓之饗宴【四大賞楓】(不進保肝土產)~內藏山、雞龍山、大屯山、馬耳山、夢之城小希臘、穿韓服遊韓屋五日 ►►►

更多資訊:
五福旅遊(02)2547-1155
五福旅遊LIFE TOUR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