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大男神合體CITIZEN!藍正龍帶娃捏冷汗 吳慷仁想生女兒沒進展

2019年07月17日 14:11

▲藍正龍、吳慷仁兩大男神合體CITIZEN。(圖/記者鮑璿安攝)

 記者鮑璿安/台北報導

藍正龍、吳慷仁兩大男神難得齊聚一堂,為台北SOGO忠孝館的「CITIZEN品味時光屋」站台,也同時曝光了最新廣告片段,引來現場眾多粉絲們尖叫。然而更期待是兩位演員都有新身份,藍正龍演而優則導,談起爸爸經更是停不下來,而一旁的吳慷仁投以羨慕的眼神,坦言對可愛的女兒沒有抵抗力。

▲CITIZEN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CITIZEN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藍正龍、吳慷仁快閃「CITIZEN品味時光屋」。(圖/品牌提供)

「CITIZEN品味時光屋」延續「男人的勳章」的紀念為題,請來兩位真男人藍正龍、吳慷仁演繹全新光動能GPS衛星對時錶款。現場更首次曝光了兩人演出的CITIZEN男錶2019全新形象廣告,當然好默契不止在片中,藍正龍也透露,就連CITIZEN官方贈送手錶時,兩人都恰好選中同款同色,「可能是年紀都差不多!」引來現場大笑。

▲CITIZEN。(圖/記者鮑璿安攝)

▲CITIZEN。(圖/記者鮑璿安攝)

▲藍正龍大聊育兒經。(圖/記者鮑璿安攝)

已經升格當爸爸的藍正龍,談到育兒經,滿臉驕傲模樣藏不住。但他也坦承有過捏冷汗的遭遇,「有次剛上完廁所出來,看到陽台邊放著兒女的小椅子,以為小孩子出事了,那一秒真的心臟停止。」還好之後有驚無險,兒女只是躲起來。所以之後上廁所乾脆不關門,確保他們沒有亂跑,當然適時也會抓過來機會教育一下。

一旁被催生的吳慷仁也投以羨慕眼光,「之前看到藍正龍女兒來到片場,非常乖巧可愛,對小女孩實在沒有抵抗力。」坦言想生不過沒有新進展,藍正龍也幽默套上CITIZEN官方理念,「每一步,都是突破」來勉勵吳慷仁加入女兒奴行列。

▲CITIZEN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藍正龍佩戴CC4004-66E錶款,NT$73,800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CITIZEN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吳慷仁佩戴CC4004-58E錶款,NT$73,800。(圖/品牌提供)

藍正龍本次佩戴全新CC4004-66E錶款,鍍上全新獨家顏色MRK Gold,更顯沉穩內斂,面盤在12個刻度放上象徵月光釋放的光芒,展現月球般極致的光澤。吳慷仁所配戴的CC4004-58E,全黑DLC腕錶及耀眼富含躍動感的鮮橘色指針,彰顯男神魅力讓人視線難以離開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