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日神隊友!有讀心術的冷氣 大金懂你

▲天氣越來越熱,你需要一台懂你的冷氣,大金空調橫綱系列擁有超強讀心術,絕對是火系神奇寶貝的神隊友。(圖、影/ETtoday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夏季熱浪來襲,冷氣不開不行,身為火系神奇寶貝,家中冷氣絕對有很高的出場機率,不過雖然冷氣開了、溫度也調低了,還是常覺得忽冷忽熱、睡到一半又滿頭大汗,有時候還會被冷氣運轉聲干擾……,究竟怎麼樣才能擁有舒適宜人的室溫,又不會太傷荷包呢?大金空調橫綱系列擁有超強讀心術,你需要的它都有,是你夏日裡的神隊友。

▲▼大金空調橫綱系列。(圖/業者提供)

進入夏季,每天氣溫居高不下,尤其是睡覺的時候,洗完澡躺上床沒多久又會汗流浹背,翻來覆去太煎熬,一定要把冷氣打開才能入眠,但是睡到一半常常滿頭大汗,半夜起床再把溫度調低,卻又忍不住打噴嚏,而且還增加感冒機率,其實,不只溫度高低是重點,濕度也是影響舒適度的大關鍵!

有網友分享表示,挑選冷氣時考慮的除了是否達節能標準、冷房速度快慢、運轉噪音值高低等,自己一定會另外考量「控濕效能」,冷氣達人也建議,開冷氣時別忘記開啟冷氣的「乾燥模式」,不僅能達到除濕效果,也可以讓室內溫度更舒適,還有節省電力的好處。

▲▼大金空調橫綱系列。(圖/業者提供)

大金空調針對台灣潮濕多雨的氣候所研發的橫綱系列,具有Hybrid Cooling智能涼爽功能,不同於一般變頻空調達到設定的溫度後,除濕性能與冷房能力也會同步減弱,大金橫綱的冷房除濕雙控技術,比一般機型的除濕能力高出75%,即使是在低運轉能力的情況下,也能保持恆溫除濕的效能,守護你的睡眠品質。

▲▼大金空調橫綱系列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▼大金空調橫綱系列。(圖/業者提供)

吹冷氣除了濕度控制很重要之外,氣流模式與恆溫功能也不能忽略,尤其是家庭成員常聚在一起活動的客廳,因為人多走動、空間內還有電器運轉等,熱源相對複雜,如果冷氣不夠給力,就會覺得室內溫度忽冷忽熱,橫綱系列的3D立體氣流,結合垂直與水平自動搖擺,以降低室內溫度波動,有效避免冷氣直吹的問題,有了恆溫控制加上3D立體氣流,邀請朋友在家中開趴也不用擔心。

▲▼大金空調橫綱系列。(圖/業者提供)

台灣的亞熱帶氣候多雨潮濕,很容易成為黴菌溫床,對過敏兒來說尤其困擾,有時候冷氣一陣子沒開還會出現霉味,不只惱人而且有害健康,空氣清淨機也難有關上的一天,家裡到處都有電器在運轉,不只占空間,同時也消耗電力。大金空調橫綱系列內有PM2.5集塵濾網,不只幫你阻擋空氣中的灰塵,還能有效吸附分解細菌和黴菌,加上新風換氣功能,不用再害怕一天到晚噴嚏打不停,清淨又安靜,生活品質up。

▲▼大金空調橫綱系列。(圖/業者提供)

全球環保意識日漸深化,近年民眾紛紛換節能家電,台灣大金也於2016年與日本技術同步推出R32冷媒系列空調,不僅不會破壞臭氧層,亦可有效減低5,000萬噸二氧化碳排放,想要享受舒適的生活,也不用擔心成為環境殺手。不管消費者最在意冷氣的什麼部分,大金都能提供超越期待的品質與服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