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柯基吐舌「大字型睡死」5年頭一遭 姐爆料:把妹太累啦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柯基犬「肉肉」翻肚大字型倒在地上,舌頭掛在嘴邊,看起來彷彿喝太醉,逗趣的模樣萌得網友紛紛喊「想撿屍!」原來肉肉在公園遇到「心儀對象」,玩得太累了一回家就睡倒,姐姐又禎說,「養了牠5年,還是第一次看牠睡成這樣。」

又禎在臉書社團「柯基會社」貼上影片,並表示「帶狗仔去一趟公園回來就變這樣了,不知道怎麼叫醒他,線上等。」影片中肉肉肚皮朝上倒在地上,長長的舌頭掛在嘴邊,一動也不動看起來怪嚇人的,不過姐姐可是被這個「稀有睡姿」逗得邊憋笑邊錄影。

柯基犬肉肉睡到併軌。(圖/飼主又禎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肉肉:跟大家介紹一下,牠就是摩卡啦!(圖/飼主又禎提供)

又禎說,那天帶肉肉到公園玩,剛好遇到另一隻柯基小女生「摩卡」,「摩卡是肉肉的好朋友,牠們兩個跑來跑去、追來追去,玩了大約20分鐘,回家吃飽飯肉肉就睡死壞掉了。」肉肉跟摩卡大約是1年前認識的,不知為何彼此很有緣份,肉肉很喜歡去聞摩卡,又禎笑說,「其實我們附近有另一隻柯基Pinky,但是牠們每次見面都吵架,其他狗狗的話個子比較高,看不到肉肉也玩不起來。」又禎表示,摩卡平常也沒有很喜歡跟狗玩,「那天很難得牠願意跟肉肉玩,所以才會玩得特別嗨吧!」

柯基犬肉肉睡到併軌。(圖/飼主又禎提供)

▲▼平常肉肉的睡姿很斯文。(圖/飼主又禎提供)

柯基犬肉肉睡到併軌。(圖/飼主又禎提供)

肉肉今年5歲,他平常的睡姿都比較斯文,通常是趴著,只有少數幾次翻肚肚,不過只要有人靠近,牠就會翻回去,又禎和家人當天也是5年來第一次看到肉肉「睡到不知道天高地厚」。家人們看肉肉的睡姿太奇特了,還嘗試拿雞肉條,沒想到平時最貪吃的毛孩竟然也沒有反應,又禎還透露,「平時媽媽一去廚房肉肉就會跑去等等,那天竟然完全沒有醒!」

▼充完電又精力充沛啦!(圖/飼主又禎提供)

柯基犬肉肉睡到併軌。(圖/飼主又禎提供)

許多網友被肉肉的睡姿逗樂,「是在夢裡繼續跟妹子玩嗎?」、「把妹真的好累對吧!」、「柯基充電中,請勿打擾。」、「睡成這樣真的太扯了啦!」又禎說其實肉肉是「快充型」的,雖然當下沉睡到失去意識,但很快就充飽電又是一尾活龍了。

▼姐姐爆料,肉肉太矮常常被其他長腿狗狗忽略。(圖/飼主又禎提供)

柯基犬肉肉睡到併軌。(圖/飼主又禎提供)

關鍵字: 柯基睡死睡姿狗睡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