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勇警李承翰告別式!91歲嬤最後才知道...邊哭邊進會場 外甥女:我想舅舅了

記者翁伊森、唐詠絮、林姸君/嘉義報導

鐵路警察局故巡官李承翰因處理自強號列車補票糾紛,沒想到卻遭鄭姓犯嫌持刀猛捅,送醫搶救後仍身亡,消息一出,讓外界感到相當不捨。公祭訂於16日,李承翰的阿嬤(91歲)邊哭邊走進會場,悲痛到需要其他家屬攙扶才能繼續行走。

▲▼李承翰告別式。(圖/記者翁伊森、唐詠絮攝)

▲▼李承翰告別式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李承翰阿嬤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,下同)

李承翰的媽媽說,「阿嬤幾天前得知噩耗後一直哭,今天大家原本不讓她來的,怕她身體撐不下去,但他老人家堅持。」她表示,希望大家可以讓阿嬤平靜一點,因此阿嬤不接受採訪,怕老人家情緒太激動。

而李承翰生前最疼愛的外甥女也穿著黑衣,抱著母親不斷哭泣。她嘴裡不斷喃喃,「我想舅舅了。」接著抱住媽媽一直哭,讓旁邊的人看著也跟著落淚。

▲▼李承翰告別式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李承翰生前最疼愛的外甥女。

目前李承翰的棺木已由市立殯儀館移往公祭會場,家屬撐傘呼喚,「準備上車了。」稍後公祭中,鐵路警察局局長江振茂將主持靈柩覆蓋國旗及警旗儀式,再由該局同仁以發表追思文方式,感念李承翰為民犧牲的偉大情操。

另外,上午11時40分李承翰棺柩啟靈時,台鐵所有運行中的列車會共同鳴笛致哀,向李承翰捨身為人的英勇行為致上最高敬意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李承翰告別式...嘉義下雨了!每月一聚「這次在靈堂」 6同梯忍淚扶棺

堅強回沒事!李承翰媽媽「低頭猛擦淚」偷偷哭 乾媽捂胸:為什麼是他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