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夕帶女友浪漫賞煙花!雙北夏季2大高空煙火秀8月初登場

▲福容大飯店漁碼店煙火。(圖/福容大飯店提供)

▲淡水漁人碼頭今夏煙火秀總長5分20秒。(圖/福容大飯店提供)

記者陳涵茵/綜合報導

今年夏天最浪漫的七夕打卡點就在大稻程與淡水漁人碼頭,今年七夕情人節為8月7日,多項活動提早到前個周末舉辦,像是台北大稻埕、新北淡水漁人碼頭分別將在8月3日、8月4日,接力施放煙火點亮台北夜晚。

長達360秒的大稻埕煙火秀將於8月3日晚間登場,於延平河濱公園3至5號水門施放,當天有市集可逛、美食可吃,還會邀請黃品源、茄子蛋等藝人樂團輪番獻唱。不只台北市有浪漫煙火新北也有,淡水福容大飯店將在8月4日與新北市政府、漁人碼頭商圈合辦煙火活動,遊客白天能先在網美打卡點粉紅遊樂園遊玩,等待晚上的華麗海上情人煙火秀登場。

▲淡水福容粉紅樂園。(圖/淡水福容提供)

▲淡水福容粉紅樂園。

煙火秀在淡水漁人碼頭海上施放,以大型高空煙火為主要元素,配合七夕情人節,高空煙火選用各式顏色鮮豔繽紛的花朵類煙火為主要設計內容,煙火總長5分20秒雙關「我愛你」。主辦單位也提醒民眾利用大眾運輸工具提早到現場,以免塞在車陣之中,錯過一年一度的浪漫煙火秀。

▲福容大飯店漁碼店煙火。(圖/福容大飯店提供)

▲福容大飯店漁碼店能近距離眺望絢麗煙火。(圖/福容大飯店提供)

不想人擠人就花錢耍浪漫吧!淡水福容飯店擁有煙火景觀第一排,限量30席情人塔高空煙火席雙人1314元,以及煙火觀景平台情人雅座雙人699元。或是乾脆入住浪漫的煙火房,面對大海的海景房可近距離眺望震撼高空煙火,雙人海景煙火房8199元起,飯店表示8月4日當天訂房率已超過七成,想安排難忘的情人節手腳要快。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.49萬起

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

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

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!藏身向上市場

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

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

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

限時搶訂!6間飯店「雙人1250元起」

首屆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登場!

熱門行程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