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家/恭喜王陽明當爸了!蔡詩芸苦求子「試管懷孕」近3個月

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王陽明、蔡詩芸結婚4年不時在公開場合或社群網站上放閃,是演藝圈銀色夫妻檔,2人婚後一直對外表示非常想要小孩,如今《ETtoday》接獲2人密友爆料,夫妻倆願望終於成真,蔡詩芸確定懷孕,肚中寶寶已經近3個月!

▲王陽明、蔡詩芸可說是最強放閃夫妻。(圖/翻攝自王陽明IG)

▲▼王陽明、蔡詩芸是演藝圈最閃夫妻檔。(圖/翻攝自IG/蔡詩芸)

▲王陽明、蔡詩芸雪梨跨年。(圖/翻攝自IG/王陽明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陽明近年常跑大陸拍戲,小倆口一直沒時間好好相處,只要男方放假有空回台,2人就會積極「做人」,無奈肚皮一直沒動靜。友人表示,王陽明、蔡詩芸今年開始諮詢人工方式受孕,1月就打定要嘗試做試管,但一直等到男方4月才有空,2人4月底做完試管植入成功,時間算下來目前已經懷孕近3個月,目標就是希望能趕在年底前生個「豬寶寶」。

今年7月初有媒體拍到王陽明、蔡詩芸外出吃鍋,當時蔡詩芸小腹微凸、動作緩慢,不僅不時用手護肚、扶腰,王陽明也在一旁貼心攙扶妻子,連過馬路動作都不敢太大,種種「護駕」行徑都有懷孕跡象,但2人並未做出回應。

▲▼王陽明、蔡詩芸出席EMPORIO ARMANI微風南山旗艦概念店開幕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王陽明、蔡詩芸4月做試管,努力求豬寶寶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王陽明、蔡詩芸出席EMPORIO ARMANI微風南山旗艦概念店開幕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其實今年3月底王陽明與蔡詩芸就罕見合體出席公開活動,當時王陽明曾表示要讓女方「很性福」,4月時他積極回台,目的除了要幫愛妻慶生,最大的原因就是為了配合做試管的時間,如今願望成真,王陽明、蔡詩芸晉升父母,雙方家人與友人都十分開心,不過雙方經紀人對此低調表示,「不方便替他回應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