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「郵我守護健康促進」 台南郵局健康服務活動

▲台南郵局在台南成功路郵局營收股郵差體驗區前,舉辦「郵我守護、健康促進」健康服務活動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台南郵局在台南成功路郵局營收股郵差體驗區前,舉辦「郵我守護、健康促進」健康服務活動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郵局為貫徹郵政服務社會、照護民眾與關愛社區的精神,7月16日上午10時至11時30分,在台南成功路郵局營收股郵差體驗區前,舉辦「郵我守護、健康促進」健康服務活動,鼓勵社區居民共襄盛舉,以期守護民眾健康,提早預防、減輕病害。

這次活動按例由台南郵局主辦,衛生福利部台南醫院協辦,特邀請衛教室醫療團隊協助提供免費健康服務,項目包括:護理諮詢、測量血糖、血壓、骨質密度篩檢、大腸篩檢、乳房攝影與子宮頸抹片預約檢查…等。透過健康促進和預防疾病篩檢,除可提高民眾健康意識、早期發現早期治療,更期待拋磚引玉,將健康促進觀念深植人心。

另台灣邁入高齡化社會,為響應政府政策,現場特別提供長照、安寧療護及器官捐贈諮詢服務,讓家中照顧者瞭解長照補助資源、減輕負擔,落實醫療選擇。

台南郵局結合社區資源及力量,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,特別感謝衛生福利部台南醫院協助這次健康服務活動,期待藉由活動,宣導健康促進觀念,營造友善社區、健康生活環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