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林宥穎甩棒惹議 萊福力甩回去:我只是順勢

▲▼中信兄弟,萊福力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中信兄弟萊福力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王真魚/高雄報導

中信兄弟先發投手萊福力16日對戰富邦悍將,先發7局無失分,拿下勝投,蘇緯達3分砲相挺,終場兄弟6比1勝出,中斷悍將2連勝。萊福力獲選單場MVP,賽後談到7局面對林宥穎的甩棒爭議,他笑說:「打到我了,很痛,我只是順勢把它丟回去,恰哥(彭政閔)說,如果他是投手,也會丟回去。」

7局上2出局二壘有人,萊福力對林宥穎送出三振,對方在最後一球揮棒落空吞K後,球棒不慎甩到投手丘,當下直接退場走進休息室,萊福力有些不滿,自行撿起球棒,將它丟往富邦休息室,兩邊氣氛有些尷尬,但未造成衝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萊福力賽後談到7局的狀況,他說:「對方球棒飛過來,我順勢丟回去而已。」至於轉播畫面拍到他有些情緒反應,甚至嘴裡碎唸有詞,他表示:「我喊了聲『喔好痛』,沒什麼,因為對方有打到我的腳,不過沒有造成大礙。」

事實上,萊福力1局上面對王正棠,突然改變投球姿勢,擾亂對方擊球節奏,也一度引發對方總教練陳連宏上場了解狀況。萊福力說:「在中職必須面對同名打者40幾次,勢必得做些改變,當時才有這樣的想法,想要出奇制勝。」

萊福力此役用102球投完7局,被敲6支安打,僅1次四壞球保送,全場送出7次三振,沒有失分,本季第4勝到手,防禦率降至3.55。

有別於前2場狀況,萊福力表現回穩,他坦言做了許多調整:「這場比賽更加積極攻擊好球帶,對方抓直球攻擊,自己也盡量以滑球搶好球,很開心打線、守備相挺,才有這場勝利。」

獲選單場MVP,萊福力認為應該把MVP送給轟出3分砲的蘇緯達:「那一轟對我們來講是一劑強心針,給了富邦一記重拳,相當重要,MVP應該給他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