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賈斯汀被「自己的偶像嫌棄」 老婆看不下去…跳出護愛

2019年07月16日 21:18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(Justin Bieber)日前在IG上表達自己對美國前衛搖滾樂團「Tool」的喜愛,甚至分享了幾首自己最喜歡的歌曲。沒想到該樂團的主唱得知小賈斯汀是樂團的粉絲後,不僅非常嫌棄還公開表示「真掃興」,掀起不少熱議。

▲▼小賈斯汀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Tool、IG/小賈斯汀)

▲小賈斯汀是「Tool」樂團的粉絲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Tool)

「Tool」出道以來,行事作風都十分低調,即便推出新作品也鮮少刻意進行宣傳,不過他們仍有許多死忠粉絲,其中也包括了小賈斯汀,這位小天王日前就在IG的限時動態上曬出數段自己在車上聽Tool樂團歌曲的影片,隨後還寫下了其中一首歌的一段歌詞,要粉絲猜到底是哪首歌:「拜託不要用搜尋的,我只是好奇有沒有人知道這首歌。」

▲▼小賈斯汀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Tool、IG/小賈斯汀)

▲聽到小賈斯汀喜歡自己的樂團,主唱Maynard James Keenan非常嫌棄。(圖/翻攝自IG/小賈斯汀、Facebook/Tool) 

隨後美國音樂雜誌《Consequence of Sound》也報導了此事,並在推特發文寫道:「正式宣布:小賈斯汀是Tool樂團的粉絲!」沒想到Tool樂團的主唱Maynard James Keenan也在推特上轉發了該PO文並留言:「Bummer!(掃興,也指令人厭惡的事情)」似乎非常嫌棄這個粉絲。

▲▼小賈斯汀。(圖/翻攝自IG/小賈斯汀)

▲海莉跳出護夫。(圖/翻攝自IG/小賈斯汀)

隨後小賈斯汀的老婆海莉(Hailey Bieber)忍不住為老公發聲,「他只是表達自己是你音樂的粉絲,他是聽你的音樂長大的,你應該為自己感到難過,你讓一個喜歡你的粉絲因為對你表達崇拜之情而感到渺小,這真的很幼稚,也很傷人。」霸氣護夫的行徑被網友推爆,「妳說得太好了」、「不要介意這種事情,妳和小賈斯汀值得擁有幸福的生活」,意外掀起不少熱議。

▲▼小賈斯汀。(圖/翻攝自推特/Maynard James Keenan)

▲Maynard James Keenan發文。(圖/翻攝自推特/Maynard James Keenan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