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大時代》初登場被黃少谷襲胸 林玉書準備好了:放心碰吧!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民視八點檔《大時代》繼馬俊麟回歸後,又再加入新角色,「小玉」林玉書初登場就跌倒在黃少谷身上,黃少谷的雙手還碰到林玉書胸部,為了拍攝順利,她只好大膽跟黃少谷說:「放心的碰吧,我準備好了!」

▲林玉書《大時代》初登場,被黃少谷襲胸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林玉書《大時代》初登場,被黃少谷襲胸。(圖/民視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小玉」林玉書從偶像劇《實習醫師鬥格》俏皮書記到八點檔戰場,她表示從定裝後每天都沒有睡好,壓力超大,在劇組常常被發現「愁眉苦臉」,她說還好搭檔的演員都非常好,黃少谷是非常暖的哥哥,還以新人的經驗來開導她,讓她安心不少;另一位是飾演奶奶的賴青昀(舊名:趙心妍),就是林玉書的心靈導師,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幫助她,讓原本緊張的她放鬆不少。

▲林玉書《大時代》初登場,被黃少谷襲胸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林玉書、黃少谷飾演一對歡喜冤家。(圖/民視提供)

她初登場就跌倒在黃少谷身上,事先試了很多次,他的手一直都很紳士,但為了真實感才碰到胸部。林玉書表示,角色上還有一大挑戰就是跟人對話手勢很多,她坦言私下是非常慢熱,而且面對肢體接觸有恐懼,讓她一度怯步,看到角色安排她要「手來腳來」,讓她趕緊趁開拍前找夏宇禾練習,一起走位對詞,沒想到她不小心碰到夏宇禾胸部,惹來夏宇禾白眼說:「這已經是性騷擾的程度囉」,讓她哭笑不得,連忙道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