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他電梯抱走女童...意圖到樓梯間「猥褻」 未遂被行拘15日

▲▼女童電梯內被外賣哥強行抱走。(合成圖/翻攝梨視頻截圖)

▲女童電梯內被外賣哥強行抱走。(合成圖/翻攝梨視頻截圖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廣東佛山日前一名女童搭乘電梯時,被19歲外賣小哥盯上,並強行抱到樓梯間意圖「猥褻」,但還好她不斷反抗及大聲呼救,才讓外賣小哥把她放下逃離現場。事後,警方逮捕涉事男子,並處罰行政拘留15日。

綜合陸媒報導,一名女童14日中午12點剛好去找同學玩,不料在搭電梯時,被19歲穿著橙色上衣的外賣員盯上,並強行抱到樓梯間意圖「猥褻」。而據曝光的畫面顯示,女童當時縮在電梯的角落,在電梯門打開時,外賣員突然蹲下抱起女童就走。期間還可以看到女童嘗試抓緊扶手,但還是抵不過對方的力量,最後被抱走。

▲▼女童電梯內被外賣哥強行抱走。(圖/翻攝梨視頻截圖)

女童被抱走時,不斷反抗並大聲呼喊,引起管理員的注意,外賣員這才急急忙忙放下她逃離現場。事後,女童被家人接回,身體也沒有受傷。此外,警方抵達現場後,也逮捕外賣員,並處以行政拘留15日。

經過佛山市黃岐派出所審查,今年19歲的彭姓外賣員,聲稱自己「意圖猥褻」女童,但未遂後逃離。對此,不少網友大罵判刑太輕,「他都承認意圖了還只判15天」、「所以壞人根本不懼怕法律,15日?會給小女孩造成多大的心理傷害啊」、「這犯罪成本也太低了,怪不得最近老出現變態呢」、「必須重判」。

▲▼女童電梯內被外賣哥強行抱走。(圖/翻攝梨視頻截圖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