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資3度違法買大同被抓 18.01%持股終於全部出清了

▲▼大同股東會,大同公司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金管會今日證實,違規投資大同股票的上海龍峰集團,手中持股已全部出清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紀佳妘/台北報導

金管會證期局今(16)日表示,違規投資大同股票的上海龍峰集團,手中持股已全部出清,至於未繳的罰鍰,目前已請保管銀行扣住處分股票收入。

上海龍峰集團第3度違法繞道買大同股票,金管會又查到龍峰集團再次透過人頭戶違法持有大同18.01%,再次開罰402萬元,並要求龍峰集團半年內出清持股,已移送檢調。金管會證期局副局長王麗玲今天表示,大同陸資持股18.01%已全部出清。

至於上海龍峰集團的402萬元罰鍰,王麗玲指出,目前已請保管銀行扣住處分股票的收入,行政處分移請行政執行署處理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