鈕承澤涉性侵案開庭 騎著腳踏車微笑與女學生玩自拍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台北地院16日下午繼續開庭審理導演鈕承澤被控性侵案,鈕再次騎著折疊腳踏車出庭,半小時庭訊後,騎上小摺離開法院沒多久,就被年輕女學生認出,他熱情地跟女學生寒暄一陣後,拿起女學生的手機,和女學生頭靠著頭玩起自拍。

▲▼  鈕承澤出庭    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鈕承澤16日再次騎著折疊腳踏車到台北地院為被控性侵案出庭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鈕承澤被控於2018年11月間,藉邀請友人與電影《跑馬》的劇組人員到家中聚會後,對酒醉最後留在其家中的女工作人員性侵得逞,遭檢方起訴。北院16日開庭時,鈕承澤面對守候採訪的媒體,不斷地微笑說:「謝謝、小心」,甚至在法院門口還會自己停下腳步,讓媒體拍個夠,就是沒對案情與最近的生活多說任何一句話。

不過在傍晚5點開完庭後,鈕承澤從同事手中接回自己的小折,他騎上腳踏車離開北院門口沒多久,在鏡頭遠方的路口停下等待時機過馬路,此時1名年輕女學生經過,因認出鈕而回頭,鈕似乎發現了,也朝向女學生揮揮手,雙方說了幾句話後,鈕把腳踏車騎上人行道,接過女學生的手機,和女學生頭靠著頭自拍,最後女學生難掩興奮笑著離開,鈕則再次騎上腳踏車過馬路去了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「老公,他一直...」 斯文男傘尖裝針孔緊跟短裙女「至少5人受害」

《木曜4超玩》直攝「北檢之花」 4天點閱破百萬刷新司法紀錄

快訊/公然打文化部長一巴掌 資深藝人鄭惠中「鄭麗君沒提告」不起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