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有「不綁約」優勢?3C達人:星電信業者端不出其他牛肉

▲3C達人認為,無框行動除了打出「不綁約」之外,仍提不出其他優點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3C達人認為,無框行動除了打出「不綁約」之外,仍提不出其他優點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記者邱倢芯/台北報導

來自新加坡的電信業者無框行動(Circles.Life)繼6/24舉辦媒體見面會後,今(16)日再度舉行媒體簡報會。針對於偏高的資費定價,該公司似乎仍沒有降價的打算,且不只一次強調「不打價格戰」,並以「不綁約」為自豪;針對於此,3C達人廖阿輝認為,雖然無框行動在「不綁約」這個方向定調正確,但相對地也提不出更具體優點,「牛肉在哪裡?」成為無框行動最大的問題。

無框行動目前的資費方案為:一個月450元18GB上網流量不限速的,若是想擁有上網吃到飽服務,要再加200元購買加值服務,等於上網吃到飽要價650元。

雖然無框行動官方指出,未來會針對服務內容方面,將會增加多元、靈活的服務;舉例來說,若是未來該公司推出漫遊服務後,有可能會替申請該服務的用戶提供加保旅遊平安險的選擇,不過一切都仍在洽談中,並沒有進一步的消息。

廖阿輝指出,無框行動打不出讓消費者更有感的方案,僅不停地強調「不綁約」,但重點是在「499之亂」後,其實大多數的台灣電信用戶是不排斥綁約的,如果無框行動是在「499」之前加入台灣市場,那麼他們一定擁有絕對的優勢,因為過去的三大業者不但需要綁約,且一個月的資費至少都要價699元以上。

廖阿輝補充,就目前為止,部分的台灣消費者還是習慣綁電信合約兼買手機,因此新加入台灣市場的業者,必須要思索更有競爭力、更有感的方案,不然「不綁約」對消費者來說並沒有太大的吸引力。

另一方面,無框行動先前傳出抄襲台灣藝術家江宥儀創作做為形象廣告之用;在此一方面,無框行動今日受訪時僅表示,此一事件已走入司法階段,但尚未有結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