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甜甜「謝忻學乖了」和解閨蜜 曝她切割阿翔...撂重話:欺騙就要付出代價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張可昀(小甜甜)和謝忻是閨蜜,謝忻和阿翔爆出婚外情後,一度傳出小甜甜切割謝忻,小甜甜今(16日)上狼谷競技台《FIVE鬪!龍虎門》談及此事,表示真正的朋友要在當下講最重、最難聽的話,所以逼著謝忻接受懲罰。至於謝忻和阿翔兩人交往的時間點?小甜甜強調,這部分真的不清楚。

▲▼小甜甜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▲小甜甜在錄影前談到謝忻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小甜甜透露,謝忻事後有在王少偉、王宇婕及她的群組中誠心道歉,「我們現在(關係)已經OK,沒有斷交。」事發後小甜甜已有一段時間沒看到謝忻,不知道謝忻現在的狀態,「我只知道她出國了,不清楚是不是去敘利亞,她出國整理心情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小甜甜。(圖/狼谷競技台)

▲小甜甜上節目玩遊戲。(圖/狼谷競技台)

小甜甜強調自己是非分明,不會因為是好友就輕易原諒,「我跟她(謝忻)說要好好認錯、面對及道歉,也要清楚的斷捨,『妳知道對方有家室背景,就不該做這樣的事情』,我要求她必須答應我,要徹底切割乾淨,因為她對不起人家的老婆和小孩,她也誠心道歉悔改。」

小甜甜說,「我有跟她說絕對不能說謊,若有欺騙就會用更大的代價償還,當她說她知道、願意承受,也表示不會再犯,我想她應該是學乖了。」也希望謝忻之後能夠再回到演藝圈,再在螢光幕前帶來歡樂。

▲▼小甜甜。(圖/狼谷競技台)

▲小甜甜。(圖/狼谷競技台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