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宅一點也不小! 不只大還能收納

作者:幸福空間

【上周總回顧】爆評好文TOP10 nov-week4

九合一選舉甫於日前落幕,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,對於部分政治熱衷的民眾,甚至選前幾天都參加造勢活動,不管是生理或心理上都會產生的壓力與負荷。而選舉是一時的,選後就要讓心情沉澱,作息恢復以往規律,建議可以出外走走或待在家修身養性,找回正常的生活步調。本周人氣排行TOP10,就替讀者精選10大人氣好案,讓屋主回到家就能感受自在、放鬆的生活環境。

人氣NO.1 / 3個收納好觀念,生活從此神清氣爽!

issue01_323_01.jpg

▲利用層板和掛勾,就能立刻將收納戰場延伸至牆面上。

人氣NO.2 / 靈活好彈性 美式休閒繽紛窩

issue01_323_02.jpg

▲開放式的客廳與餐廚區之間,麥田室內設計以一道隔板自然分割場域,並化解開門見灶的風水問題,順勢成為入門的亮眼端景。

人氣NO.3 / 16坪超潛能小宅 2房不只大還超收納

issue01_323_03.jpg

▲玄關入門後,收納在各機能空間中各司其職,客廳的一側結合可收納餐桌設計,降低餐廳機能在空間中的占比,增加實用的收納量。

人氣NO.4 / 13坪空間的大機能設計

issue01_323_04.jpg

▲為營造屋主喜歡的美式風格,設計師在空間中運用石材、編織毯、烤漆、壁紙及木地板,營造出美感與質感兼具的居家氛圍。

人氣NO.5 / 天使總監空間魔法 23坪竟能有3房

issue01_323_05.jpg

▲為解決屋主過去收納不易的困擾,沙發背後的大型展示書櫃下也設置收納空間,而沙發旁的走道,也貼心預留屋主未來添購櫃體的空間。

人氣NO.6 / 陽光輕工業 灑落滿室的幸福時光

issue01_323_06.jpg

▲一家人在公共區域裡享受自己的休閒活動、辦公或閱讀、玩玩具,一邊做自己的事也可以一邊聊天,愜意享受居家時光。

人氣NO.7 / 小宅救星 窗下臥榻滿足N種生活夢想

issue01_323_07.jpg

▲取代傳統餐椅,餐桌的另一方改以臥榻設計營造舒適休閒氛圍,不僅可擴增使用人數的彈性,更能擴充餐桌的使用機能,可與三五好友共享下午茶、或獨立工作上網,隨興自在。

人氣NO.8 / 後天公主養成術!好風水讓妳擁有富貴命

issue01_323_08.jpg

▲色調的選選對於小朋友來說,有很大的啟蒙效果。臥房的用色可以繽紛但要典雅,切忌少用過於刺眼的大紅大紫,建議使用粉色來呈現,例如粉紅淺藍或是明黃及草綠色,就能輕鬆到協調的視覺美感。

人氣NO.9 /簡約美式鄉村 7.5坪灰藕色氣質小豪宅

issue01_323_09.jpg

▲本案壁面選用屋主喜愛的灰藕色鋪陳,營造甜美不失優雅的美式居家氣息。

人氣NO.10/ 機能滿分不張揚!小宅的輕量撇步!

issue01_323_10.jpg

▲小宅處處都是蛋黃區,因此如何有效利用空間便成為重要關鍵。如本案在公領域利用簡單的家具軟件定義空間,加上矮牆分隔,即使集三大機能於一室,仍不顯擁擠壓迫。


隨時分享居家設計大小事!

【幸福空間】電視節目播出資訊
全時段播出 幸福空間居家台(HD) CH125|東森財經台 CH57|超視 CH33|東風 CH37


點這裡看更多►►►
居家進化式~又美麗又會收的展示櫃設計
就愛原木味~ 自然系舒適好宅
山居、海築、小閣樓 滴水不漏渡假計畫

關鍵字:幸福空間小宅空間收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存5萬秒破財「2神招化解」 命理師曝冰箱上擺OO:財運up!

你是否也曾有過這樣的感覺,自己平時掙得錢也不少,卻總是存不下;還是沒特別做什麼,錢一下子就沒了,宛如過路財神?談到這裡,除了與自己的理財方式有關之外,也可能與居家風水有關!

7/11 18:25

小宅必備!「隱藏門」視覺霸氣up 專家曝4秘招:破解門沖

不管是看警匪片還是懸疑推理片,常常在電影中能看見機關算盡的「隱藏門」,像是書櫃推開便是一個祕密通道,或是在牆壁上輕按,感應指紋後便能芝麻開門,通往神秘空間的情節。儘管這些情景在電影中可說是屢見不鮮,但..

7/9 18:29

運勢不順!家擺「療癒植物+水晶」改變氣場 專家曝效果驚人

在風水上,提到改變氣場的代表性道具,就是觀葉植物和水晶了。這兩種道具都有卓越的淨化環境作用,效果好到你非試試不可。

7/5 18:20

陸房市持續低迷 3月新房、中古屋價格持續走跌

大陸房市持續低迷,大陸國家統計局16日公布的最新數據顯示,3月一線城市新房銷售價格年減1.5%,降幅較上月擴大0.5個百分點。

2小時前

日本各地紛紛開徵住宿稅 廣島縣表態加一

日本各地方政府相繼針對住宿客開徵金額不等的「住宿稅」,廣島縣知事湯崎英彥談到這項議題時也表明,希望盡早開徵住宿稅。

4小時前

美房價比年初高逾10%! 最佳出售時機浮現

美國房市最佳銷售實績已經浮現,只要在4月14日至20日賣出,這時價格都能高於其他時候,理由是仍然旺盛的需求,讓賣家處於有利地位;然而,高利率讓市場變得複雜。

4小時前

隨時隨地都在看屋 女星台北市擁4房

演員出身、現在身兼主持人及KOL身分的鍾欣怡,雖然外表有著公主長相的精緻樣,但實際上她卻吃苦耐勞、並有著不服輸的性格。與知名製作人孫樂欣結婚後,夫妻倆積極在台北市購屋、利用房產守財,鍾欣怡說,用女生的眼光選屋買屋,不怕沒房客。

5小時前

蓋養老房照顧父母!男子遭親姊妹設局…房和土地沒了還被趕出家門

馬來西亞一名男子燃盡自己的青春照顧父母,還須分神守護兩老的產業,未料卻遭6個親姊妹以讒言背叛,落得被父親逐出家門、失去土地繼承權下場。

6小時前

基本地震險「理賠只150萬」不夠?她曝實用1表格:建議多保1種

花蓮月初發生大地震,之後全台餘震不斷,部落客「夏綠蒂聊投資」就在粉專以「你知道嗎?基本地震險理賠只有 150 萬」為題發文,她之前買房曾研究過「地震險」,才知道「全倒才理賠 150 萬」,並進一步查到「超額地震險」與「擴大地震險」,建議有能力的話,超額地震險可以投保一些,避免發生最大意外時經濟陷入困難。

6小時前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