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阿尼基」交太多女朋友腰酸背痛 他一看驚呼:背後趴39個小孩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鹿港地藏王廟香火鼎盛,尤其每年逢農曆7月普渡,就有上萬人參加超渡法會,其中「超渡嬰靈」這一項目,吸引其中1/3夫妻、情侶報名,據總幹事林慧娟說,前兩年有1名「阿尼基」男子因為年少不懂事,交了太多女朋友,也拿過不少小孩,因此前來廟裡超渡39個嬰靈,讓她印象最深刻。

▲鹿港地藏王廟。(圖/鹿港地藏王廟總幹事林慧娟提供)

▲鹿港地藏王廟。(圖/鹿港地藏王廟總幹事林慧娟提供,以下同)

▲鹿港地藏王廟。(圖/鹿港地藏王廟總幹事林慧娟提供)

林慧娟說她還記得是在2017年的7月份,這名男子看起來精神不好,眼眶灰暗,說起話來也沒啥氣力,全身腰酸背痛,男子到了廟裡就說要參加嬰靈超渡,便問了緣由。

原來男子長年被腰痠背痛所苦惱,整天無論坐者或躺著都難過,看了醫生也不見好轉,後來在友人介紹下到宮廟問事,乩童說男子的背部被許多許多小孩趴著不放,一算竟然是39個,讓他著實嚇出一身冷汗。

▲鹿港地藏王廟。(圖/鹿港地藏王廟總幹事林慧娟提供)

後來這名男子當年超渡完嬰靈後,也跟林慧娟說,都是因為他年輕不懂事,所以才做出那麼懵懂的荒唐事,非常的後悔,真心希望這些被他遺棄的小孩在菩薩的引渡下,都能順利投胎轉世。

林慧娟說,尤其這兩天看到1對情侶,將懷孕7天的小孩拿掉,到廟裡參加報名「超渡嬰靈」時,女方眼淚流不停,她的心裡面都非常不捨,也規勸時下年輕人,真的安全保護措施要做好,才不致因為一時的快樂,犧牲掉一個新生命。

▲鹿港地藏王廟。(圖/鹿港地藏王廟總幹事林慧娟提供)

【其他新聞】

身後「跟了2個小孩」被拒入廟 乩童說出79歲嬤藏了60年的秘密

彰化今晚2場「送肉粽:永靖及溪湖」 民眾請迴避改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