冏哥拍火辣女友屁屁調情 女方轉身瞬間「丈母娘鐵青臉」對眼糗炸!

兩性,性愛,性生活,sex,做愛,調情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男網友拍女友屁股調情,下場完全悲劇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現代人基因、保養相當好,往往母女檔看不出來年齡差、身材差距,或是父子檔看起來像兄弟,對當事人體態保養好固然是好事,但對其他人可能就不見得。國外一名男網友日前就在「Reddit」上分享,因為女友身材火辣,後來有機會見到女友母親時,發現果然是「基因」優秀,但卻也讓「拍錯屁股調錯情」的悲劇發生。

男網友在貼文中表示,女友的身材相當火辣、五官也相當精緻,而這一切都是因為遺傳到女友的媽媽,同樣是中年母親,女友母親保養得相當好,而這一天男網友也剛好參與了女友家的聚會,在當天的聚會上,女友跟母親也不約而同穿上黑色緊身褲展露好身材。

就在聚會上,男網友和女友一起到了洗手間準備上廁所,而在到廁所前都會經過廚房。男網友在上完廁所後,看到廚房有個熟悉的背影,翹嫩的臀部就趴在吧台上吃著東西,當時沒多想的他,就這樣朝著火辣的背影走去,接著輕拍女方的臀部、親吻脖子調情「寶貝我們該怎麼做呢?」

這時女方突然轉過身,當下男網友幾乎崩潰,原來火辣的背影是女友的母親,甚至還冷冷的回應「我不認為這是對我的暗示,但我很好,你好嗎?」讓氣氛當場尷尬。

男網友立刻向女友母親道歉後,奔回車上跟自己對話,思考著該如何面對女友,更焦慮自己是不是真的對於中年辣媽有渴望。鄉民們看到這則分享後也留言建議,「兄弟,建議你分手吧!」、「你的準丈母娘已經判你出局」、「真的太尷尬了,但建議還跟女友坦白吧!」、「雖然很好笑,但兄弟你真的糗了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