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七六人先發5人合約總額近6.5億美元 超越勇士聯盟最貴

▲七六人恩比德、西蒙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七六人雙星恩比德、西蒙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曜麟/綜合報導

七六人當家前鋒西蒙斯(Ben Simmons)在16日與球隊提前續約,雙方達成5年1.7億美元的協議,加上其他球員簽約,在今夏七六人一共花了4.9億美元,成為今夏最狂的球隊,而七六人的先發5人合約總額近6.5億美元,更成為聯盟中最貴的5人,目的就是要衝擊總冠軍。

西蒙斯自2016年被七六人選進來後,雖然第一年因為傷病問題一場都沒打,不過第二年他卻用強勢的表現吸引所有人目光,更當選最佳新秀,上賽季場均可攻下16.9分、8.8籃板、7.7助攻,並首次以替補身分進入全明星賽,這樣的表現也讓七六人將他當成未來核心,並接著用5年1.7億美元將西蒙斯留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七六人今夏除了續留西蒙斯之外,另外也用5年1.8億美元留下哈里斯(Tobias Harris)、4年1.09億美元簽下霍佛德(Al Horford),在16天內就簽出3張破億美元的合約,加上恩比德(Joel Embiid)在2015年簽下的5年1.48億美元,光這4人總價就已經高達6.07億美元;另外七六人還用4年4200萬美元簽下理查德森(Josh Richardson),預計他也會進入先發陣容,這樣一來七六人的先發5虎合約總額高達近6.5億美元,超越勇士成為聯盟最貴的先發。

▲▼七六人哈里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哈里斯5年1.8億美元續留費城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勇士今年雖然王朝解散,不過他們的先發陣容身價依然相當高,除了柯瑞(Stephen Curry)的5年2.01億美元之外,湯普森(Klay Thompson)也在今夏簽定5年1.9億美元,羅素(D'Angelo Russell)則以5年1.17億美元加盟,格林(Draymond Green)則有5年8200萬美元的合約在身、加上今年以3年1500萬美元續留的魯尼(Kevon Looney),勇士的先發身價也高達6.05億美元。

今夏西區大幅補強,成為列強紛爭的時代,身在東區的七六人也不落人後在自由市場狂砸進4.9億美元,為了就是在東區闖出一片天,確實現在東區七六人的陣容是完整又有深度,非常有機會從東區出線挑戰總冠軍。

▲▼塞爾提克中鋒霍佛德(Al Horford)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霍佛德4年1.09億加盟七六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NBA七六人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