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好壞!騙女兒滑手機變熊貓眼 她一覺醒來看到超崩潰

媽媽好壞!騙女兒滑手機變熊貓眼 她一覺醒來看到超崩潰。(圖/翻攝自泰國SpringNews)

▲媽媽教育女兒不要沉迷手機的作法,在網路上引來不同意見。(圖/翻攝自泰國SpringNews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孩童沉迷於手機是許多家長感到難解的習題,泰國一名媽媽竟然突發奇想,趁女兒睡覺時用眼影把眼睛整個塗成「熊貓眼」,後來再告訴對方,「這就是因為你太愛玩手機的下場」,把對方嚇得當場哇哇大哭,誇張方法在網路上引來爭議,有家長覺得有趣,但也有人認為不應該採取恐嚇式教育。

一名女網友近來在臉書上分享女兒眼睛變成熊貓眼的一系列照片,照片中可看到,女童雙眼均被深色眼影塗黑,崩潰大哭的模樣看起來十分可憐。她在貼文中表示,「我勸女兒太愛玩手機會傷眼睛,她都不信,於是我趁她睡覺時,給她畫上黑眼圈,好好嚇嚇她,結果她醒來看到便指著自己的眼睛大哭」。

女網友還在po中表示,這個方法十分有效,女兒後來玩手機的習慣果然收斂許多。不過這名母親的作法在網路上獲得許多正反意見,甚至有兒童專家指出,家長使用這個方法十分錯誤,不但無法解決根本問題,反而有可能對孩子年幼的心靈造成陰影,最後教養出一個不會信任大人的孩子,大眾千萬不可隨意模仿此作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