座位不要正對大門! 辦公室這樣坐運勢UP

作者:幸福空間

 issue04_270_01.jpg

辦公室是重要的生財之地,所以風水的好壞,不僅攸關員工事業,還會影響整個公司財運,尤其多數的上班族,大半時間待在辦公室裡,格局配置的優劣與否,直接影響工作上的情緒!所以想要公司生意興隆、財運亨通,專家建議辦公室要選在風水之地,透過環境的潛移默化產生好的影響,進而財運滾滾來!還有哪些注意事項呢?且聽聽專家怎麼說〜

Tips 01.選擇辦公室寶地 需前寬後高

公司行號在選擇合適位置時,若環境上允許,最好前方有個空地為佳,因為正前方的位置代表「明堂位」,屬於八卦中的「離位」,象徵著公司的事業運勢,所以前方空地可以讓視野廣闊、眼光放遠,市場才能更遠大。此外,前方也盡量避免正對馬路、大樹、尖角及電線杆等「沖煞」,不然公司的員工與主管容易產生異動、諸事不順、官非口舌多。而公司的後方,則建議有高一點的建築物當「靠山」,因為靠山主貴人多,可以穩定公司,但不宜有過高的建築物,否則會帶來壓迫感,造成員工倫理道德喪失。

issue04_270_02.jpg

Tips 02.辦公室大門風水 避免過多偏門

俗話說:「左青龍,右白虎」,專家建議辦公室大門最好由左邊開,也就是在龍邊的位置,從風水的角度來看,這個位置最能讓公司發展蓬勃、生意更加興隆;而辦公室大門越是闊大,則越有財富,也象徵著「名堂開闊」,主利升遷與公司財利。另外,辦公室開偏門是強化運勢的方法,可達到補運之效,但記得不要開過多偏門,一般不超過三門,否則會導致員工的人心渙散、財進財出,無法達到公司的成效及目標。

issue04_270_03.jpg

issue04_270_04.jpg 

Tips 03.想提升運勢 辦公座位學問大

對上班族來說,一天中有八小時在工作,所以舒適的辦公環境很重要!而辦公桌擺放更對事業有密切關聯,到底有那些風水大忌呢?且聽專家怎麼說!第一,座位不要正對大門,才不會受到門外的人流與噪音干擾,尤其是擺在進門的右側,讓座位與門成斜角,容易造成情緒煩躁的狀況,如果無法避免,盡量用屏風或櫃子做阻隔。第二,座位最好背後有靠,才會升官有靠;如果後方是窗、門或走道,情緒則會比較不穩定,造成心神不寧,處於緊張的狀態,對於經商者是相當不利的。第三,座位正面避免對柱,上方避免壓樑,樑柱就好像受到當頭棒喝,容易心神不寧,必然在事業上出大錯。第四,老闆座位不宜正對入室之門,座椅不能人大椅小或人小椅大,每日有現金收入的金庫盡量隱密,且收在座位的後方。

 issue04_270_05.jpg

issue04_270_06.jpg

Tips 04.避免凌亂感 採光充足明亮

進入辦公室,切記要保持乾淨,不宜堆置雜亂的物品,若不清理造成灰塵產生,會阻礙事業的發展、正財不來。另外,辦公室的光線明暗,與全公司的業績有絕對的關聯,辦公室宜採光充足,燈光全開,才會好人出頭、業蒸蒸日上,反之,公司幽暗且燈光不足,則會有官非口舌、小人當道等負面狀況產生。

 issue04_270_07.jpg


隨時分享居家設計大小事!

【幸福空間】電視節目播出資訊
全時段播出 幸福空間居家台(HD) CH125|東森財經台 CH57|超視 CH33|東風 CH37


點這裡看更多►►►
玄關區攻略!收納與儲物技巧一把抓
繃布繃皮的應用規劃
居家氛圍變化式 用一面隔間造型牆決勝負!

關鍵字:幸福空間辦公室風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一瞑大一寸!兒童房裝修有「3關鍵尺寸」 爸媽常忽略

打造舒適居所有一法則,如何符合人體工學尺寸相當重要!而本次要介紹會跟著使用者年齡一起成長的空間,但也是最容易被忽略需求的兒童房。有些父母在裝修時,為了追求能符合未來一、二十年的居住需求,一開始便以青年..

6/18 15:23

夫妻互看不爽!「床頭櫃喬不定」易失和 專家曝這樣睡:感情加倍

我們都知道床的方位很重要,在【風水特輯】臥房風水全搞定 讓你擁有蘋果肌好氣色這篇文章中,也為大家介紹關於臥房規劃與注意事項,並提出不良風水的解決方法。除了上述介紹外,傢俬的擺放與設計,如床頭櫃的方位及..

6/14 18:18

開門見廁傷身?「7種風水禁忌」揭密 一次化解懶人包

所謂的「全能好宅」,指的是風格、美感到位,全能而體貼的居宅設計,以「機能」來說,其實無關坪數大小或新舊,只要從屋主需求與生活方式著手,考量家中成員的使用習慣,以「人性化」規劃家中每個空間,透過理性的分..

6/18 18:21

小孩台中攻碩2年「買個套房?」 過來人笑曝:買3房漲4成

許多學子到外地讀大學、攻碩士,大多選擇租屋,也有能力足夠的家庭乾脆買房。就有家長表示,孩子要到台中讀碩士,比起租屋兩年,不如買個套房投資。對此,信義房屋專家分析,如今少子化情勢嚴峻,要置產的話,多少要考量學校招生人數、是否宜居,不然往後面對脫手或出租問題難免頭痛。

23分鐘前

昔日全台最大「中輟樓」 大坪數毛胚首現小賠出場

號稱全台最大的中輟樓前身為鐳力「萬世如意」的中輟樓,基地位於五權西路、精誠路口,矗立10餘年在2019年由開發商宣布重新整建後以「國美晴空」個案正式公開銷售,以親民價問世,不過近期首現賠售案例。

52分鐘前

獨/黑嘉嘉現身民生社區? 新教室裝修曝圍棋女神大計畫

民生社區一店面正在裝潢,掛上黑嘉嘉圍棋教室布條,掀起網友熱議,紛紛猜測是否為黑嘉嘉本尊開業?經記者調查,搶先曝光確實與黑嘉嘉本人有關,且黑嘉嘉品牌還吃下了國內2家連鎖圍棋教室,4月底後,全台會一口氣出現16家黑嘉嘉圍棋教室。

1小時前

水族量販熄燈6個月秒換2租客 鳳山租金天花板出現

高雄文山特區商圈成熟,「永信水族量販」舊址的三角窗店面,去年12月底突歇業,沒想到6個月秒換2租客,根據最新實登,月租金為30萬元,堪稱近5年鳳山店租天花板。

2小時前

台中13期、中山醫優勢核心!「坤悅語文心」尊榮自住高規格3房

隨著台中鐵路高架化完工、捷運落成,貫穿八期、十三期重劃區與南區之間的文心南路,如今已是南區最重要的交通要道,便捷交通動能也匯集許多商家進駐,形成南區最精華的商圈;坤悅開發以高標規劃優質新建案「坤悅語文心」,基地就位在文心南路與高工路的黃金交匯處,正是台中文化與商業交織的核心地帶。

2小時前

小檜溪高綠覆率兼生活機能全優勢 「福鄉心匯」金店面看漲搶先置產

桃園小檜溪重劃區還具有高綠覆自然環境,5座親水公園綠地環繞、千米櫻花水岸搭配自行車道,再加上南崁溪、東門溪兩條步道,形塑出宜居優勢,既能住在嶄新規劃的住宅區,享受得天獨厚的水綠健康生活,又擁有繁華便利性,不只遷入人潮絡繹不絕,亦有國際連鎖餐飲業者進駐,顯示相當看好未來區域消費力。

2小時前

首都國門第一排新地標誕生!富裔實業「國王雙子星」今開工動土

座落台北車站生活圈「國王雙子星」建案位於重慶北路一段,擁有台北車站西區國門的優越地段,此建案設計採國際競圖,而由國際知名的西班牙建築設計團隊On-A操刀,加上位居「搖滾區第一排」加持,受到不少買方認可。

3小時前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