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俠客曾說誰率隊5年4度進總決賽就親他腳 柯爾裝沒看到

▲▼柯爾希望子弟兵能在全明星賽前將狀態調整好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勇士主帥柯爾連5年率隊打進總決賽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傳奇球星歐尼爾(Shaquille O'Neal)15年前曾豪言,如果有教練能帶隊在5年內4度打入總冠軍賽,他就在實境節目《Fear Factor》親吻對方的腳;未料勇士主帥柯爾(Steve Kerr)真的辦到了,還是連5年率隊出征總決賽。「俠客」當初打賭的影片近日被翻出瘋傳,但柯爾很仁慈地表示,他會假裝沒看到。

雖然勇士今年挑戰成為繼2000-02年的湖人後首支完成3連霸的隊伍失利,但他們連5年打進總冠軍賽仍舊是一項偉大成就,也讓15年前打賭不會有任何教頭能率隊在5年內4度取得總決賽門票的歐尼爾「吃到苦頭」。

曾在2016-17、2017-18賽季效力勇士的衛斯特(David West)15日分享了歐尼爾當初打賭的影片,配上一個「想吐」的表情符號;有趣的是,讓「俠客」破功的勇士主帥柯爾也轉發了這個影片,並向對方喊話,「嘿,俠客,就幫大家一個忙,我會假裝衛斯特今早沒傳這個影片給我。」

不過歐尼爾並沒有接受柯爾的「好意」,回覆這位冠軍教頭,「我想就讓我們在《Fear Factor》中見面,請確保你的腳會是卡夫(Kraft)起司的口味。」兩人幽默的互動讓球迷笑翻。

▲2000年湖人,歐尼爾(Shaquille O`Neal)、布萊恩(Kobe Bryant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歐尼爾(左)曾幫助湖人完成3連霸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NBA湖人歐尼爾柯爾勇士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