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拜會朱立倫、連戰後 昨晚致電馬英九報告初選結果

▲▼國民黨公布初選民調結果後韓國瑜拜會朱立倫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國民黨公布初選民調結果後韓國瑜拜會朱立倫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15日晚間致電前總統馬英九,正式向他報告初選結果,馬英九則回以加油。至於韓是否有聯繫安排登門拜會,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對此表示,目前沒有聯繫拜會,兩人只有通電話。

韓國瑜黨內初選勝出,將代表國民黨競爭2020總統大選,在結果發布記者會結束後接連拜會前新北市長朱立倫,兩人會談約半個鐘頭後聯合受訪,朱立倫提醒韓國瑜盡快拜會鴻海創辦人郭台銘;隨後韓前往拜會前國民黨主席連戰,會面約一個小時。對於郭韓會面,郭辦僅表示時間無法配合。

韓國瑜在拜會朱、連後,開車前往雲林致祭前苗栗縣長傅學鵬的母親傅葉盡妹,晚間則是致電馬英九。為了黨內團結,韓國瑜努力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修補關係,並在近日一一拜會黨內大佬。

郭台銘則出國散心,回來再思考下一步,各界仍持續猜測他是否結盟白色力量,或獨立脫黨參選;韓國瑜陣營則表示,會繼續促成兩人的會面,讓國民黨團結一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