呂方認愛清秀妹 怕帶小孩、換尿布「曝結婚進度」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呂方今(16日)為了新歌《最後的祝福》MV拍攝特地來台,他表示:「每次發完一張國語專輯,都要隔很久才又來台!」而去年他被拍到帶小10歲的「清秀妹」來台,被問到女友是否「愛相隨」來台,他說:「因為MV拍攝來台五天都在工作,所以無法隨行。」

▲▼呂方。(圖/記者蕭雅玲攝)

▲呂方為新專輯來台拍MV。(圖/記者蕭雅玲攝)

57歲的呂方曾以《老情歌》紅遍台灣,與鄭裕玲愛情長跑16年,最後卻宣告分手,去年他低調帶女友來台被媒體拍到,對此他幽默說:「還不錯啊!至少還有人在關心我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與女友交往多年,坦言兩人在結婚認知上有共識,「暫時沒有進一步的好消息!」他強調:「我是喜歡小孩,但我怕帶小孩,尤其到我這階段(年紀)這不是最重要,若我真要小孩,才會考慮結婚!」

而他也說,目前與女友相處來講都很輕鬆、自在,還自曝,看過身邊友人幫小孩換尿布,自己不但沒有換過尿布,連泡牛奶也沒做過,「怕無法勝任,所以暫時沒有結婚打算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