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排妹打槍孫生!「他的工作需要克服」點出談戀愛後果:我選酷炫當男友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宅男女神雞排妹(鄭家純)和「反骨男孩」孫生、酷炫和蕾菈今(16日)出席創世紀娛樂記者會。雞排妹曾和酷炫的爸媽「那對爸媽」一起拍片,,之後酷炫的媽媽還問她:「家純,希望你介紹像你這樣的人給酷炫。」雞排妹乳不住抱怨:「我傳訊息給酷炫問工作,他過了一個月才回我。」

▲▼孫生、雞排妹、酷炫和蕾菈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Wackyboys)

▲孫生、雞排妹、酷炫和蕾菈出席開幕活動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Wackyboys)

對於酷炫的媽媽的讚賞,25歲雞排妹對於婚姻不著急,認為28歲後才會有想婚念頭,對於在場的孫生和酷炫會選誰當男朋友?雞排妹毫不猶豫答:「我選酷炫,我覺得酷炫在工作職位上非常認真,我覺得酷炫真的太忙應該沒有照顧女友的時間,孫生和經紀公司有狀況,我覺得一個人的工作狀況要克服,不要談戀愛比較好,會讓所有事情搞得更糟。」

孫生在7月1日正式與前經紀公司解約,對於合約問題,反骨男孩的經紀人今表示孫生和前公司的工作已完成,也不想要談及前東家,不多做回應避免引發誤會,而孫生和酷炫以趕行程為由不受訪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雞排妹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▲雞排妹為活動站台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