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渝民神隱演藝圈 情侶裝私照曝光「同框吳建豪」現蹤…粉絲全哭了!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周渝民(仔仔)婚後除了偶爾接拍雜誌照,大多數時間都花在家庭生活,專心陪伴妻子喻虹淵和女兒,由於他鮮少分享近照和日常點滴,被形容如同「神隱」演藝圈,15日卻意外被曝光和昔日F4成員的合照,讓不少粉絲看了感動淚崩!

▲▼周渝民(圖/翻攝自微博/周渝民)

▲▼周渝民已經很久沒更新社群網站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周渝民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周渝民(圖/翻攝自微博/周渝民)

吳建豪15日在Instagram曬出正臉照笑說:「#情侶裝 #guess who」,仔細看才發現他合照的對象是周渝民,只見他戴上棒球帽、墨鏡和口罩,幾乎遮住全臉,單穿淺色上衣負責掌鏡。

▲▼周渝民(圖/翻攝自Instagram/vannesswu)

▲▼周渝民難得同框吳建豪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vannesswu)

▲▼周渝民(圖/翻攝自Instagram/vannesswu)

身旁的周渝民似乎來不及整理頭髮,但絲毫不影響本身的明星風采,戴上口罩、皺著眉頭彎腰入鏡,濃眉大眼仍電暈一票女粉絲,而「花澤類」和「美作」相隔多年的合照,則是瞬間勾起不少網友的青春回憶,還有人大膽猜測:「仔仔該不會是去《這!就是街舞2》幫跳吧?!」

▲▼周渝民(圖/翻攝自Instagram/vannesswu)

▲粉絲看到「花澤類」和「美作」合體超激動!(圖/翻攝自Instagram/vannesswu)

事實上,周渝民婚後變得越來越低調,當年只公開了婚戒合照,無論是婚紗或婚禮細節都未公開,直到結婚3周年時,喻虹淵才在社群網站PO出婚紗照,「屬於我們簡單的可愛和搞笑,希望一直在。莫忘初心。」他一臉寵溺地看著妻子,即使沒有太多的肢體動作,仍可以感受夫妻倆充滿「電流」的愛意。

▲周渝民婚後轉趨低調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喻虹淵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