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國準爆心測!從「一杯咖啡」揭你隱藏個性 愛喝即溶=有拖延症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咖啡是許多人每天的「精神支柱」,可以忙到不吃飯,但卻不能沒有咖啡相伴。你都喜歡喝什麼口味的咖啡呢?日前有研究證實,對咖啡的喜好,反映了一個人的「潛藏個性」,結果發現愛喝黑咖啡的人易有精神疾病。外國網站《Doghousediaries》也分享一項關於口味的心理測驗,快來對照平時常喝的咖啡口味,及其對應的性格,到底準不準呢?

▲▼咖啡。(圖/翻攝PEXELS)
▲你喜歡喝哪種口味的咖啡,能揭露一個人的隱藏個性。(示意圖/翻攝PEXELS)

你平時愛喝什麼口味的咖啡,以下11款中選一樣吧:

1.濃縮咖啡(Espresso)
說明你是個友善和正向積極的人,和朋友都能相處融洽。無論是到了新環境工作或適應新生活,都能快速融入,且沒有怨言,身邊的人紛紛投以敬佩眼光。

2.雙份濃縮咖啡(Double Espresso)
天生擁有強悍性格的你,在外人看來就是個女漢子/男漢子,認真工作絕不怠慢。面對人生中的挑戰及惡意攻擊,都不會輕易被擊潰,甚至毫髮無傷的全身而退,讓敵人很沮喪。

3.三份濃縮咖啡(Triple Espresso)
對於生活充滿熱情,內在富裕又充實,能透入100%的心力在所有事情上,直到任務完美落幕。但也因此你有某程度的強迫症,希望所有事情都在自己能掌握的狀態下發生,一旦脫軌就會讓你煩躁不堪。

4.摩卡(Mocha)
不喜歡苦澀的咖啡味,或許你會選擇較甜的摩卡。說明你是個喜歡動態活動、愛玩樂的人,性格外向的你嚮往戶外活動,到處奔走接觸不同的人事物,找尋生活靈感,設計相關工作能讓你發揮無限創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咖啡。(圖/翻攝PEXELS)
▲喜歡喝拿鐵的人深思熟慮,卻也優柔寡斷。(示意圖/翻攝PEXELS)

5.拿鐵(Latte)
說好聽點,你是個懂得深思熟慮的人,萬事都得長時間考慮周全;但說難聽點,有些優柔寡斷,需要分析利弊、尋求各方意見才能做出決定。面對未知的未來,你害怕做出選擇,因此會替自己做出最安全的決定,不需承擔任何失敗風險。

6.卡布奇諾(Cappuccino)
不喜歡喝苦咖啡,喜歡在裡頭添加牛奶和糖的人,個性較平易近人,待人親切又和藹,朋友喜歡和你相處。但唯一的敗點就是你很愛遲到,每次約你都不準時,但也因為你平時建立起的好人緣,讓大家都願意提醒你。

7.焦糖瑪奇朵(Macchiato)
你不是一個盲目追隨潮流的人!當所有人都在搶買iPhone的時候,你還在用智障型手機?外頭的潮流資訊不是你想關心的。此外,在交友方面你也較為內向、被動,很少主動進攻去認識別人。

8.冰咖啡(Iced Coffee)
追求正義的一端,只要遇到不公平的事情都會開口表達立場,即便環境惡劣都改變不了你的直言不諱,雖然有時不太懂得看人眼色,但出發點都是善良的。強烈的個人立場,不太會因他人而有所動搖。

▲黑咖啡,美式咖啡,煮咖啡,提神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▲熱愛美式咖啡的人頭腦清晰、做事條理分明。(示意圖/翻攝PEXELS)

9.美式咖啡(Americano)
喜歡喝美式的人頭腦清晰,做事井然有序、條理分明,懂得做好自己份內工作。另一方面,你也是個道德感很重的人,時常見義勇為。性格看起來雖然嚴肅,但卻很容易滿足,一點點芝麻綠豆大的小事都能讓你感到快樂。

10.即溶咖啡(Instant Coffee)
愛喝即溶咖啡的人,代表隨性、不拘小節,但值得注意的是,你有拖延工作的傾向,建議要做好時間管理與工作規劃,以免落人口舌。

11.低因咖啡(Decaf Coffee)
無法接受高咖啡因的你,非常注重細節,身為「完美主義者」對生活及工作一絲不苟,非常有責任心,將工作交辦給你令人放心。但缺點在於你容易鑽牛角尖、個性固執且控制慾強,容易讓人感到巨大壓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