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醫院照片!大嗓門妹當眾透露「爸爸小鳥流血」 媽驚呆嗆到:不是我

▲▼   鬼靈精怪妹妹常讓媽媽當眾出糗          。(圖/網友謝茜兒授權提供)

▲ 鬼靈精怪妹妹常讓媽媽當眾出糗 。(圖/網友謝茜兒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,下同。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真的會被女兒陷害翻!一名媽媽日前帶孩子出門吃早餐,兒子詢問陪老公去醫院的女兒「為何爸爸要看醫生」,沒想到女兒想了想,竟然當眾大喊「因為爸爸小鳥流血!」讓原PO尷尬表示「大家會以為是我啦!」急澄清真正的原因。

一名2寶媽今日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中分享差點被女兒陷害的故事,她表示某日自己帶著5歲兒子和3歲女兒在外吃飯時,哥哥無意間看到妹妹跟爸爸出門的照片,地點又是在醫院,就好奇問妹妹「跟爸爸去哪裡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天真的妹妹接著表示有跟爸爸一起去醫院;被問到「把拔為什麼要去醫院」時,大嗓門的她思考了一下,下秒竟脫口「因為爸爸小鳥受傷了,爸爸小鳥流血了!」讓一旁的媽媽差點被嘴裡的紅茶嗆到。

媽媽喊冤表示,其實老公只是因為痔瘡問題去看醫生,「還好爸爸不在現場。」不過她也感嘆,如果被別人聽到了也是很尷尬,「大家會不會以為是我弄受傷的?」

▲▼   鬼靈精怪妹妹常讓媽媽當眾出糗          。(圖/網友謝茜兒授權提供)

▲原PO的一雙寶貝兒女 。

網友們都被孩子的童言童語逗樂,表示「祝小鳥早日康復」、「現在大家都知道爸爸痔瘡了」、「好在小鳥只是流血不是飛走了」、「還好哥哥沒說~我有看到馬麻咬他」、「怎麼那麼可愛啦」。

原PO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提到,女兒會這樣說,應該是因為先生第一次切片後有傷口,傷口流血後才讓妹妹產生誤會。而老公知道之後也是不斷大笑,只能一直糾正女兒「是屁股不是小鳥」。

原PO心累表示,妹妹似乎從小滿腦子都是「小鳥」,分辨男女生也是用有沒有小鳥在分,教了很久才讓她換一種說法。媽媽還說,大嗓門的女兒時常讓她出糗,例如某次上廁所看到她的私密處有除毛,就大喊「媽媽騎車太快毛毛飛走了」;又或是因為最近身形比較胖,女兒就到處和她的姊妹說「媽媽肚子有寶寶才太胖」,讓她時不時就要到處澄清,非常無奈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