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rtner:華為手機今年Q1出貨量年增44.5% 市佔率從10.5%攀至15.7%!穩居全球第二

▲華為的智慧型手機Q1銷量大幅攀升。(圖/路透)

▲華為的智慧型手機在2019年Q1銷量大幅攀升。(圖/路透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根據市場研究顧問公司Gartner的資料顯示,中國大陸科技大廠華為(Huawei Technologies Co)今年第一季的出貨量,不但保持全球第二的地位,且與第一名的三星(Samsung)公司的差距也縮小了。

此外,Gartner的報告中指出,華為在今年第一季度中,智慧型手機的全球出貨量為5,840萬台,與去年同期相比,成長44.5%。而且,這是全球前五大智慧型手機製造商中成長最多的,其全球的市佔率從去年同期的10.5%攀升至15.7%。

▲華為的智慧型手機Q1銷量大幅攀升。(圖/翻攝自華為推特)

▲華為在今年第一季度中,智慧型手機的全球出貨量與去年同期相比,成長44.5%。(圖/翻攝自華為推特)

同時,今年第一季度,三星的智慧型手機全球市佔率從20.5%降至19.2%,全球出貨量為7,162萬台;而蘋果(Apple)排名第三,全球出貨量4,456萬台,市佔率為11.9%。

此外,華為智慧型手機的銷量在所有地區皆有成長,在歐洲市場的表現相當亮眼,銷售額增長了69%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